2017-12-15 08:00:00紫川琪灩

(台中美食) 臧拙居酒屋.周末夜聚餐美食小酌好去處!燒烤串燒牛小排

台中美食一級戰區,隱藏臥虎藏龍店家,位在巷弄內、麻園頭溪旁的臧拙居酒屋,可說越夜越美麗。

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未成年請勿飲酒),或是情侶間、家庭聚餐都相當具氣氛及用餐首選。

9

台中一遊,發現相當不易停車。臧拙門口備有停車位,如客滿周邊停車場也一併整理給你們。

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華美停車場、幸福車房明義站,輕鬆步行當飯後消化還不賴。

8拉開日式木質門,眼前就是開放式廚房及認真的廚師正在備貨中!

10

吧台區,可以與廚師們面對面接觸,看著廚師展現刀功及烤功。

少了椅子也像極日本立食料理啊!相較下,臧拙空間寬敞不少,造訪過京都及大阪居酒屋,超迷你,臧拙空間寬敞不少呢!

5預約席及玻璃冷藏櫃,櫃中的蔬食及肉品新鮮度看的見。

7赤兔馬鹿兒島黑伊佐錦(未滿18請勿飲酒)

1

轉個彎直上二樓,窗邊大片落地窗景,典雅氣氛展現一覽無遺,有種日本溫泉飯店fu,好棒!

3環境一隅,半開放式包廂的用餐環境!

141315

木製菜單,從小細節就能發現店家的用心。

菜單:烤物、炸物、一品料理、鍋物、前菜、串燒、原塊牛肉炭烤等~

44

木盆沙拉,豆腐、玉米、番茄、綠花椰、洋蔥、蘋果等用量大方的沙拉,淋上日式胡麻醬汁、香氣撲鼻。

添加清爽的蔬菜水果,洋蔥辛香而不辣,高達10多種類開胃菜豐富的拉開序曲。

11味噌山藥,採用淮山山藥,清脆鮮脆牽絲,沾上味噌醬頗搭。

16七里香,使用經過認證過的桂丁雞,外皮烤的相當酥脆卡茲,肉質很嫩口!撒上特製椒鹽,好吃必點!

12現壓消暑啤酒(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3029番茄豬肉捲,創意料理用水果入菜。

一口咬下,烤過的茄汁噴射在嘴裡,清爽感包圍著肉串,相當多汁且豐富滋味,完全不衝突感。

32奧運高舉聖火,小哈囉在居酒屋高舉烤玉米~滿滿奶油香味充斥整個嘴巴!

1718(仲夏之戀)(紫色)酸甜中,帶有微醺日本燒酒風味,將酸甜苦辣滋味,一同帶入戀愛中!

(斐夷所思)像是有柚子等水果,風味微微柚苦香,更顯風味特別、濃郁香濃,猜不透感讓人匪夷所思。

19雞肉捲,肉質扎實鹹香,淋上的沾醬鹹甜風味,偏重口味。雞肉捲本身有醃製調味過,單吃不沾醬也ok,醬汁稍重口味了點。

21滑蛋日式拉麵,日本大阪燒概念的呈現,上頭淋上美乃滋及會跳舞的柴魚片。

26用大量高麗菜、洋蔥、蒜片更顯基底清爽鮮甜,口味鹹香好滋味,加上美乃滋多了甜甜感!麵體本身口感較軟,牙口不佳及長輩食用都很ok的軟Q度。

3940明太子烤飯糰,外表烤過多了鍋巴口感及獨特香氣,飯糰內每口皆有明太子魚卵啵啵感。

3438帶骨牛小排,帶筋具口感且越嚼越香的牛肉,牛肉剖面粉嫩色澤超吸睛。較少油花,炭火烤過肉質很扎實且耐嚼耐吃,在嘴裡散發肉香及烤肉味兒,我偏愛這味!

42酒瓶穿上和服,正是迎接各位顧客~

43
※此為邀約文

臧拙居酒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62號1樓
電話:04 2328 1818
營業時間:18:00–00:30
粉絲團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