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23:22:00

low self-esteem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個缺乏信心的人吧


在你們眼中,哥哥永遠是最棒的
他是真的比較聰明
他也走了你們期望的路

而我呢,也許就這樣平平淡淡庸庸碌碌的過

為什麼我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決定
你們都不停的質疑


也許這招對哥哥適用
但我要的僅僅是你們的贊同罷了


我不需要你們對於每一件事情都給予comment
有時候我只需要你們的聆聽
有時候我只需要你們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能跟你自己扯上關係


唉....

The reason I don't feel like staying at home is that you make me feel I'm useless.
Sometimes I really hate being one of the members of this family.....



#helpless #upset #foralongtime

上一篇:一點點

下一篇:青春住了誰

免費小遊戲 2018-02-23 18:02:57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