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1:18:22

大事。小事。


我以為,就是因為在一起夠久
才能熟悉彼此在意的點,知道彼此的地雷。

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你說
都這麼久了,我們也長大了,
以前在乎的事情,現在回頭看看都只是小事了阿


所以,你以為你不會在意的事
我也理所當然不應該在意。



確實,有些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小事

可是呢
前女友這種連沒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的禁忌
你卻能如此無所謂的讓我們的朋友們提起
還在我面前這樣的比較雙方


我好想問,你談了這麼多次戀愛
怎麼會不知道,就算過了20年
女生始終會在意那個好像是過去式的她
因為女生知道,是你提的分手
所以你的心裡始終會有個位置,會有些許過意不去(即使你再如何否認都無濟於事)



如果你認為,這樣太小題大作
那些都過去了,你也不會在意女生的前任
那是你對自己有自信,你覺得女生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女生如此的在乎呢
是不是你讓女生感到沒有安全感
是不是你言談之間即使沒有提到過去的她
卻仍讓女生無法完全信任你呢?
又或許是,女生就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就是害怕那個曾經陪伴你的她仍舊比自己好





如果你連讓女生放心,哄哄女生都做不到的話
那這幾年真的是白過了......



女生都知道耐心這種事必定會隨時間消逝
但女生也不會白目的任何事都要男生哄
只有在自己沒有安全感時
只有在自己對自己沒信心時
才會撒嬌,才會想要你哄,希望能感到自己是被疼愛的






如果,你自認對女朋友和對朋友態度一致的話
恭喜你,你根本不需要一個女朋友

女朋友要的從來就不是一視同仁
絕對是差別待遇


如果都一視同仁,那她跟你在一起幹麻呢?
不如找個曖昧對象,畢竟曖昧期男生總是對女生特別好的。




現在我懂了
七年之癢不是真的癢
而是態度轉變了所以兩人關係也變了

有些情侶會越來越好
有些卻不會

我不知道我們是屬於哪種轉變
但我心已涼了一半





嗯。


#七年之癢 #前女友是大禁忌 #男人不懂女人心

上一篇:When you don't like someone

下一篇: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