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4 22:01:30lovenekomao

溫柔的你 渺小的我

為什麼你會那麼溫柔,對待我所犯過的錯?

為什麼你會那麼有耐心,解開我所有的糾結?

為什麼你就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卻又看不見?

為什麼你的聲音就像白噪音一樣,持續不斷卻能夠安靜我心?

為什麼你像耶穌一樣願意為為門徒洗腳,最親的人還不一定願意做?

十萬個為什麼顯示出我對你的驚訝與疑惑!

我有時候會想.....絕對不是我有多貴重、而或我有多糟糕、還是太可憐了嗎?

以至於你要對我那麼得好

那是因為你真的好好真的好好

我怎麼忽然覺得,這樣的你好像耶穌

在你裡面的我,就變成柔軟的小貓貓

我就不哭泣了

上一篇:山川、河口、大海

下一篇: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