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07:10:29lovenekomao

結束

一個怪怪異異的自己嗎?

也是一個曾經的時期

差不多該過去了

不是該

覺得結束了耶

過了那些不健康的日子

首先想好好談個單純的戀愛

我本是個剛畢業的女大生的樣子最舒服^^

不管我幾歲

向過去說掰掰

早走早好是真的沒錯肯定句

看了許許多多的手帳本跟繪畫

喜歡那種法式慵懶的生活

畫畫是很療癒的事情

穿著漂亮的洋裝或著搭上衝突的牛仔褲

還是喜歡IG的感覺是適合的舒服的是輕盈的

沉重的那些就散去了

真的好抱歉唷

這裡也是我訴說最多黑暗的的地方

可是好像漩渦

連自己也恐怖到了的恐怖片

還和著這這裡的氛圍

只想逃脫

想像

我也能像這對小情侶一樣過這種生活就是我最大的嚮往了

我想要快快談戀愛

然後快快樂樂做我們倆都喜歡的事

偶爾做做手作與文具

做做食物
醜醜的甜點

也很幸福

我走了

夏天或秋天是開闊的季節

酸酸痛痛的那些都不要再見啦

明天會更好

歐不

今天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