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17:47:04lovenekomao

被騷擾的話題

看到台友寫了這種文章
我忽然想起以前的事
有蠻多事情忘記了
但一提起也是勾起了回憶
在網路上寫作那麼多年
大多不被注意
很多年以來不曾發生過那種被糾纏的困擾
後來發生的時候是在新聞台這個地方
以前在其他很多社群都有過經營倒還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一直留一些讓人很困擾的話
不想理也沒辦法還是一直留
還有一次更誇張
還直接登入我的帳號裡留下整篇私密文章
在這之前還有放恐怖信在我家
剛開始以為是情書
後來都是一些恐嚇控制的言語
和以神為名的信仰性質的恐嚇
直到後來有好長一段時間
都在吃藥看醫生
做了心理諮商
心理諮商師說我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所以有段時間都沒有在網路上留下紀錄
以前是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我的確非常容易驚恐而逃跑
沒有辦法像大家這麼大方地發表自己的作品
就是因為被嚇過很多次了
所以希望自己能不太被注目
也就很少回訪或著留言
跟其他人互動
雖然是這樣還是希望能夠有地方透透氣
可以說說話的樹洞
雖然還是有被監視的感覺
好像網路上就有一種言論上的控制
像是一種帶風向的力量
如果你聽話就會有糖吃
不聽話就會被折磨的巧合
雖然我不想被這種恐懼壟罩
因為這是我唯一一個可以好好自由抒發的地方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喜怒哀樂
並沒有其他目的與理由
只想有個地方闡述紀錄而已
如果因為某種目的而需要寫出一個風向要求的東西
就失去了我原本透氣的功用了
而無論是悲喜與信仰病痛
各種顏色的繽紛
又與他人何干呢?
這些也本來就是生命的自然樣貌
不是全部都是好的美的才是
生性敏感的我
喜歡安靜
也是每個人不一樣的地方
我很安於自己的那一個獨處的角落
這樣就很好了
有時候看著那些吸引人的虛擬蘿蔔一直擺在眼前勾我
我也是好煩好煩喔
我不需要那些虛幻的東西來填補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