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18:25:38lovenekomao

其實

其實我根本跟他就不熟
只是注意的是藝術品味而已

有時候那種入戲感
是有點太真
卻又有點不真

虛幻與現實
如果能感動落淚的
也是因為剛好共鳴了而已
別一直共鳴
有時候想睡覺
想安靜
一直嗡嗡嗡共振的很煩人
然後叫我反饋嗎?
我又沒有收到錢
又沒聘僱我
當我跟他們一樣嗎

有一種玩實境遊戲的FU
玩的是後宮遊戲嗎?不是
製作人遊戲?不是
戀愛遊戲嗎?不是
勇者遊戲嗎?不是

我想說是渣男渣女養成遊戲可能還比較貼切

好啦

有些題材
太小孩
太單純
大人看的
很深的東西
不是有一點經歷再加上表達能力
寫不出來那種體會

成人題材很少
在許多細膩的情感中
反倒
反倒很難訴諸道德的糾葛

成人取向作品
不是什麼情色
是糾結滋味豐富的故事
而這故事
沒有一些歷練哪有

偷故事的人

有空也出來喝一杯嘛
這樣聊好不痛快啊

小情小愛哦
也不是不能寫
像你多談幾次戀愛
也是很多靈感啊~

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是哪有那麼好可以有那個閒
多的是生活的負荷

要我寫小青春
寫過了
勾了你
然後趕快跑

你有本事就真的跟我談戀愛啊

前陣子跟陌生人聊天
前面還在想聊色
後面坦白有五年的女友
還叫我要重新學習感情觀
然後就離開話題去打電動
我感覺真可笑
很多人維持關係
但是還是沒有想跟另外一半在一起

多的是性愛分離
心靈跟肉體分離
在其他地方的慰藉
才開始感受到自由

我感到可笑的是

口口聲聲說心靈的自由在於寫作上

那是不是身體被道德禁錮了呢

心靈伴侶的意思就是

沒有結合身體的伴侶

很多人喜歡過著這種分割的生活嘛

要是沒互相吸引

那又何必身體還要在一起

我看著那種口口聲聲心靈的自由

感到可笑

真的自由是享受在關係裡面的自由

而不是心裡渴望脫離關係的短暫奔放之後屈於現實關係的自由

感情觀
長久相處之後日久生情的情況
我也看得很多
他們有時候還不是婚姻關係
也不是戀愛關係
倒還彼此花更多的時間在連結上
我實在不理解這樣子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