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7:11:56lovenekomao

我怎麼那麼晚才發現

總覺得當一個人有了一個人的時候
就不該有另一個人再介入
除了為了自己跟另一半的心情
也是為了讓對方不要陷於這樣的痛苦
所以一切也是善意

但可愛的
可愛的你其實想被關注

看了這張圖卡我很解氣
是不是?

想跟你說
我從來沒有不關注你
而只是從未發現過是你

為什麼會發現
是因為這


我還真沒發現是你耶

他扮演的你的腳色
讓我關注了很久
你不高興
卻也不是一直都在看
那個老是穿著我外衣的那些女人
而其實沒有一個像我
因為你看的只是我的表面
而不是背後那深深的愛
那是她們所沒有的
其實我有些責怪你的膚淺
但因為愛妳所以我根本也不想太在意
只覺得你就是任性吧

對我就是嘲笑你
嘲笑你只在黏她們所有我的特徵
卻從未在她們身上黏到我所有的愛情

我想你任性有理
只是不忍你
老是在泥坑裡

其實我早知道
那些都是這樣
所以
就也理解那些或許逢場作戲

你知不知道我氣的
氣的是

我也寫詩
只是這些詩
他們說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沒人理解我還真愁
就因為愛情

多麼可惡的愛情

你氣你發洩
吵得要死還說不喜歡不要看
你不知道的是
那是因為擔心你
才會去看你的黑暗
難道只有你能發洩嗎?

你生氣我有多難過啊?

才去撫摸你那些刺

有時候我真想說

去他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