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08:21:49lovenekomao

被網路詐騙經驗

因為以前高中的時候剛有電腦時在撥接時代就有在交網友
那個時候網路剛興起
其實沒那麼多詐騙
但就是蠻容易交心的
甚至每天通電話與通訊等等無話不談
但現在上網太容易了
也是很多人有一些小心機

我有幾次被騙的經驗
雖然很荒唐啦

有一次離家出走想自殺
跟一個網友訴苦
結果他跟我說想自殺告訴他一聲一起去
結果我還真去自殺不過沒死
通知他的時候他根本不理我
有沒好笑
但還好沒真的死

另一次就是被假照片的人騙了
他是從IG主動跟我聊天
聊個幾次加LINE
前後聊了很多
想說這個人很認真
可以花在我身上這麼多時間
但是我一直不相信的地方是他一直跟我講投資的事情
就網路講到前心裡難免有戒心
結果我看到一個Youtuber婊姊說可以以圖搜圖
去確認這個人是否是盜用照片犯罪
我就拿他的照片去查了
發現他前後可以用兩個人的照片
還發現這個照片的本人很多人使用他來詐騙
結果才發現這個人是騙人的
其中他還一直逼我網愛
一直逼我網愛也就算了
言語還很不客氣
跟他之前認真正直的說話態度不一樣
還因為我不信任他的話聽他指示做事而爆氣
事跡敗露真是諷刺啊
本來還想要好好勸他改過向善
勸一個是一個
覺得他好像有在檢討的樣子
但也不是很願意聽敷衍了事
後來心灰意冷也感到真是夠了
就封鎖了他

還有一次就是被冒用的知名媒體騙了五萬塊
被騙感情過了也就算了
被騙錢就很嘔
還好只是被騙五萬
雖說是五萬
對於我這種小資女來說也是辛苦賺來的錢
讓人感到心疼不已
後來聽女兒同學也被騙過錢和遊戲點數的
朋友的學生
被騙出來吃飯對方要她付帳態度不好等等
其實剛開始在網路上也是看似契合的聊天聊了好久
在見面之後就發現實際狀況很不妥的大有人在

然後現在科技那麼進步
多少美顏把臉都變成另一個人了
然後很多宅男還很迷
其實關掉濾鏡事個大媽的....馬上幻滅
但其實男偶也差不多
最近也有吳亦凡的新聞很大
很多帥男生騙感情與色很容易
因為帥就容易被原諒個性不好的部分
雖說每個人都有黑暗面
但難說私慾的部分傷了多少人的心
毀了多少的人

網路上成功的案例也有
但其實被騙的事情更多
有很多人都把它當作不想提的事而被淹沒掉了

在這些眾多經歷之後
網路雖是中性的
還是難免要小心一點
後來我就不會想要跟網友有任何金錢上與感情上的交流了

雖然我曾經做網拍賺不少錢
高中也認識一個很不錯的網友也見過面
但後來也沒有長久到現在
都斷了

真正有持續的還是那些現實生活中有一些共事革命情感
成就過一些事情的同學與同事
在共同做一件事情慢慢建立起來的信任感
部會因為一點小差錯而斷了
實體的工作也才是經濟最大的來源

當網路弊大於利的時候人對網路的心思就會越縮越小直到當作娛樂消遣了

所以就要打擊現實來成就虛擬嗎?
為什麼老想要破壞來成就方向
難道不能把網路轉化成對人有益的方向去努力?
而使得現實與虛擬都可以造就人
人總是以為自己有權改變世界吧
好人為師
自以為神
還是不要太想控制一切反而讓真的神去造就我們這些巧妙的安排
才是對一切最深的信任感吧
我想這樣的話就不用害怕什麼了

想要控制一切其實是安全感低落的關係
不相信有一位神真的會愛我們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情人節?這部影片說得太好笑了

這首歌......讓人有些掛心上,不知道為什麼近期聽的歌最令人印象最深刻,
只想說:神會開路,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