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57:17ܤ.° 蔓ω延 ° .ܤ

『 鳥,看到近來評評理威 』

奇怪?
怎可以大辣辣的說我怎麼樣,
然後又打成這樣?
真奇怪..
我的天啊,你們看看,
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人?

*-*-*-*-*-*-*-*-*-*-*-*-*-*-*-*-*-*

這件事,就是要告訴我們,
不要太相信朋友,
甚至於,
還有人會為了,
認識不久的人,
把認識5.6年的朋友,賠出去了
嗯嗯嗯..
我這樣講,阿捏你們聽懂沒^^~
蔡老師的勸導,
多多聽比較好,

*-*-*-*-*-*-*-*-*-*-*-*-*-*-*-*-*-*

真是虛偽,
心機重? 蛤? 大聲點聽不清楚捏..
大家評評理威..
你們有眼睛看看誰心機比較重蛤..
挑撥,大家聽聽看,
是誰再挑撥阿?
好奇怪歐..
真是奇怪捏吼,
哈哈哈..


鳥ㄟ,出來評評理威,
這種話你聽的下去麻,
出來講一句公道話吧,
( 今天大家都是朋友,
互相說了壞話,這也是正常,
但有人就是,
只推到別人身上捏,
鳥ㄟㄚ,你有在看麻,
評評理威, )

*-*-*-*-*-*-*-*-*-*-*-*-*-*-*-*-*


真是搞不懂,
唉唉唉..
咦 ? 不要對號入座蛤,
俺可都沒有說誰..
麥亂想威..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
大家就想想哪一個最有可能..


嗯嗯嗯ˇ
賓果,你們答對了,
嘉獎一支蛤!!
太棒了..


哈哈哈哈 .. 俺瘋了=ˇ="?

*-*-*-*-*-*-*-*-*-*-*-*-*-*-*-*-*-*

拍謝辣,下次要找這個人,
請別打給我蛤,
俺也不會知道她去哪,
因為她有另一群就夠了,
嗯哼..
要找就自己找威,



真是奇怪咧ˇ
這世界真奇妙,ㄚ你們說對不對阿..

我評評理阿.. 2008-05-27 11:37:56

這也是家常便飯了..
別生氣,別生氣阿..
了解&quot她&quot之後揪會懂拉
我們好揪好,別理她 OK ?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