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01:00:55天然新聞報

傲視寰宇仰望天涯 俯瞰海角震撼山河 雄霸天下夢想成真 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活動 邀請大家 一起來參加

【天然新聞報文藝創作委員會 / 台南報導】傲視寰宇仰望天涯  俯瞰海角震撼山河  雄霸天下夢想成真  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活動小組,於台南市安平區安平國中盛大舉行發表記者會。記者會當日嘉賓如雲,分別來至全國各學術界與政商團體等紛紛蒞臨現場祝賀。同時,立法委員陳亭妃小姐親自蒞臨會場並且嘉勉祝賀。

本屆活動大會會長魏延憲老師於記者會現場表示,以最熱情的心,歡迎全體來賓蒞臨會場。他說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非常感謝教育部熱情協助與鼎力推廣公告,並書函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各直轄市政府局及各縣市政府、國立暨私立各高級中等學校及教育部各部會單位。(教育部106922日臺教授國字第1060103036A號函)。同時,魏老師也表示,感謝全國各縣市政府暨縣市教育局處等單位,熱情鼎力推動宣導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魏延憲老師表示,子曰盃文藝創作活動乃以發揚聖賢孝道與倫理道德精神為宗旨。並且,讓學子們培養出自動、自發、自主、謙卑恭謁、負責之精神與懂得孝順父母、敬老尊賢之態度。他說活動最終目的就是要讓時下青年學子們,重拾一份信心,協助他們重建信心,使他們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一篇燦爛又精彩的歷史故事,創造自己展新輝煌的一刻。同時,也為自己的人生,譜下一首精典、美麗動容的歌曲。並且,為自己的人生,刻劃出一篇美麗的心海故事。更加,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出感動人心,動感心靈的一刻,進而,使國家社會更祥和,人間更溫暖為目標。


立委陳亭妃小姐致詞表示,感謝魏延憲老師與子曰盃文學小組團隊的努力。陳亭妃說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四屆,每一屆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帶給全國各級學校莘莘學子們,有所展現自己文學才華之處。


陳亭妃說,發揚固有傳統文化與秉持孔孟思維,以仁愛為中心之理念,正是台灣當前國家社會教育上之首要。她再次表示,能參與子曰盃活動是一種無限的榮耀,對於魏延憲老師無私的奉獻與努力,給予最大的支持與致上最高的感謝。

台南市安平國中大家長郭憲璋校長,於會場致賀詞表示,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在魏延憲老師的領導之下,該團隊展現出無比的力量,為台灣的教育注入新的氣象與命脈。


郭憲璋說,非常感謝魏延憲老師暨子曰盃文學小組團隊,所帶給當今學子們最棒的一份禮物,那就是讓孩子們重拾自信與展現自我才藝的地方。該校全體師生們,正熱情全力推廣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且紛紛投入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吹起子曰炫風。


來賓,李文正議員於祝賀致詞表示,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正是發揚孔孟精神與仁愛思維,李議員說魏老師不辭辛勞且努力盡心的為固有傳統文化而努力不懈,特別肯定與讚許魏延憲老師的精神與毅力。


  來賓,興義讀經書院劉正賢院長致詞,特別讚許會長魏延憲老師。劉院長說魏老師每年所舉辦的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充分展現出孔孟思維與以仁愛為中心的理念。他說如此之精神令人嘆為觀止與敬仰。


  會場嘉賓紛紛致上祝賀詞,其中李建平議員用一粒種子,來引申台灣當前教育必須從根扎起,需要更多社會人士來努力。他說魏延憲老師,於每一年所舉辦的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正是最好的典範,值得推崇與鼓勵讚許。


  來賓,台灣新聞媒體記者協會田進山理事長致詞,用一枝草一點露之含義,說明魏延憲老師所舉辦之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深遠之意義。他說每一年,魏老師所舉辦的【文藝創作】寫作活動,一年復一年,默默的為台灣教育而努力與奮鬥,其精神令人動容佩服與敬仰。


  會場嘉賓,立委林俊憲服務處曾俊仁主任議員林燕祝服務處謝成秘書、市議員莊玉珠服務處戴明哲秘書、立委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服務處張文雄主任陳岑博先生、王榮輝先生、郭榮源先生、邱俊盛先生、林高良先生蔡政達先生、陳姿吟女士等家長及教師致詞時紛紛表示肯定與讚揚魏延憲老師的努力。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子曰盃是一場高水準的藝文活動。


  同時,與會來賓家長老師們說,子曰盃【文藝創作】寫作活動,具有獨特創新之意義,是非常具有別開生面與高張力之活動。相信子曰盃全國性【文藝創作】寫作活動,一定可以帶給孩子們一股正向能量的動力。會鼓勵自己的孩子、學生與親朋好友們,一起共同參加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最後,魏延憲老師表示,再次感謝立法委員陳亭妃小姐親自蒞臨會場。並,感謝立法委員林俊憲服務處主任曾俊仁先生、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及特助李啟維先生、台南市市議員李建平先生、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秘書謝成先生、台南市議員莊玉珠服務處秘書戴明哲先生、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服務處主任張文雄先生、台灣新聞媒體記者協會理事長田進山先生、天眼日報社長、天然新聞報社長、興義讀經書院劉正賢院長及與會來賓家長老師們等人士蒞臨會場。

  同時,魏老師表示,特別要感謝台南市安平國中郭憲璋校長,熱情鼎力的協助辦理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發表記者會。魏老師說,歡迎全國各界人士、學校師生【共襄盛舉】。不分你和我全國上上下下,大家一起來,參加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2017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活動詳細內容,敬請點閱下列網址:

(1)簡章暨說明書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簡章暨說明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RkxFcFNZSjJPS2M/view?usp=sharing
(2)活動介紹說明書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介紹說明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eHV0Y2lENkU0SW8/view?usp=sharing

 (3)子曰盃DM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DM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R3p6Wk9sZEpRb0U/view?usp=sharing

(4)附表一 評鑑審核標準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評鑑審核標準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MVM1OXBWanlRNUE/view?usp=sharing

(5)附表二 報名表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報名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SzRnNEh0SkNXalk/view?usp=sharing

(6)附表三 合格證書申請表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合格證書申請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ZUZWUWFtaVNrQUE/view?usp=sharing

(7)附表四 委員會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委員會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RHo0Wm9UbE1waTg/view?usp=sharing

 (8)附表五 子曰盃DM - 
2017
子曰盃第四屆【文藝創作】寫作活動  DM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DMsHapUoYyMHk3bWNmYzlUWTQ/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