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16:38:56Louisa

愛不愛

國外放著聖誕假期的這週,感覺特別清閒。

今年2月換了工作,回到較忙碌緊張的貿易公司。我不能說,在這裡工作順利,因為一忙碌起來不僅需要加班,還要面對同事的不耐煩態度,並不是很好受。然而我知道,我現在跟大部分同事都能平和相處不會有許多恐怖妄想,這對我而言已足夠說聲感謝主。

靈魂上的事情,也有一些進展。其實今年初,相處得真是很不好,再加上對我而言那並不是心甘情願的選擇,常常感到悲傷。然而情感關係便是這樣,因著我的不那麼投入,也許會使他花較大的心力來關注我。只是,我對於他的女性關係也不是那麼滿意,有些事我就是在意,也並不願意重蹈覆轍過著跟以前一樣的日子,因此有時候,並不太想陷入某種愛戀情境。

目前的狀態對我而言,依然是抓不住的虛幻,而且我已經完全無法去想,關於這件事。很現實地是,我希望運用這樣的虛幻,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平衡平靜,若沒有辦法讓我達成那樣的境界,那麼我覺得,他應該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