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1 10:34:15Louisa

平靜或是平淡

打從上次發文到現在,我經歷了很多事,無論是精神上或是現實層面。

換了新工作,似乎也換了新對象? 當然,中間也經歷了一些奇異之事,但是我一直不願意屈服於所謂的新對象。直到有了新家,有了新工作,讓我隱約感受到,這些都是由於而帶來的好運,使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轉向他。

好像又得談一次如瞎子摸象,虛幻的情感。而他對我好嗎? 也許還可以吧,至少在過往總是害怕被置之不理的假日時光,比較不會讓我感到寂寞。只是,當工作時間太過空閒的時候,就感到空虛了,因為我知道他無法陪我。

 

於是,我還是繼續跟你聯絡著,因為我看得到猜得到,或是可以自我解讀你的反應。我這是劈腿嗎? 也許吧因為我知道我實在無法那麼愛他,沒有很強烈的化學反應,如果他沒有對我特別好,我就也不會想特別對他好。

 

有時候有點懷疑,這是婚姻的樣貌嗎? 和跟你在一起比起來,我實在覺得有點無趣。但是,平靜是好事,我會這樣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