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6:12:58Louisa

友情與愛情

前幾天的某種心情,突然讓我想起一個大學時的美好回憶,為了辦一個活動而認識的一群人。其實本來只有想到活動當時跟大家一起玩的有趣,但隔了兩天,突然回憶起某件事情,一個人。

我覺得他有點怨我,為什麼當時不願意接近他,在他已經釋出了好感之後。而我還記得自己的那種惆悵。

年輕的時候,我是個友情重於愛情的人,朋友覺得不是很好的對象,我絕對會審慎思考,而且也不會為了男生而忽略女生朋友。所以,當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很明顯地對你釋出好感一直接近你,我是不可能做出相同的事情的。

 

我只想到當時有一次,跟另個好朋友走在校園裡,碰巧遇到你也跟朋友一起走在我們前面,你很開心跟我打招呼,然後一直轉過頭來看我,我其實很尷尬但又有點高興,然後身旁的好友跟我說,XX她一定很羨慕妳。我只能裝沒事,但心裡真的覺得很痠有點委屈。我知道我不能跟你有什麼發展。

 

當然,現在不同了,我想喜歡誰,不用再去顧及朋友的心情,自己看著辦。也可以說,我現在對喜歡的男人,比對朋友好了。

 

不過,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偏向哪一面比較好呢?實在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