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18:52:31蔚藍

翻篇

翻翻日曆

這最有時間感的二話不說

過完了今天抓住了尾巴從不留戀

用力地 撕開了新的自我

超有儀式感的傢伙

我想和他做朋友呢

.

想想

能和他同頻共振的只有那纖細的傢伙了

就 機械錶最忙碌的秒針ㄚ

先說呦 我對石英錶超有意見的

唉 那跳格子的不正經

總讓人有種時間會停 會等的錯覺呢

你們倒說說 有嗎 有嗎

那他幹嘛用騙的 還浪得很準時的美名

.

瞧 那機械表的秒針馬不停蹄的模樣

活似我們ㄣㄣㄚㄚand so on 的日子

要不是動力醫學(動力儲存已有100hr的樣子)的發達

那放下的錶兒多像人  很快就GG了說

說也奇怪 明明是緊步快走的〝掃秒〞來著

卻又像懷裡揣著節拍器般躡手躡腳地

似乎是深怕驚擾到誰似的 悄聲數拍著

滴答滴答 這靜寂底的喧囂

哈 前輩子是音樂家 嗎

其實我們總是這樣的誤會人家的

那是內裡的有為有守的擒縱系統呢

.

我說 活像個機械錶好像也不錯齁

有個俊俏的外表 舉手投足都優雅可不

(雖然裡頭忙碌的總像一戰 二戰 俄烏沒停 以加接著打)

不是嗎

很多時候我們用心思量的想太多

雖然有時跟個神經病相去不遠

但無非是被日子裡的神經病搞得深刻知曉

哪些是值得我們就算違反比例原則也要血本無歸的經營的

若非如此 生何能可貴呢

...

.

好啦言歸正傳

算算剩下沒幾張可撕了

哪來的 恩怨情仇 切不斷

又哪門子的愛恨糾葛... 釐不清

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如果覺得 一抹陽光有種舒活的甦醒

那就去曬曬 吧

.

真心覺得 時間 空間都是假的

只有盈滿胸懷的覺知與感動

才是鐵錚錚存在的證明呢

回首2023

您  怎麼說

...

.

.

.

.

.................~ 是否 還能悸動的心

....................是年輕的判準呢?!

.

.

P.S:在無為處有為,

......一如拉長了時間軸才知 沒有所謂的徒勞 ~我的2023筆記^^

上一篇:艷夏.採雲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