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3:11:28張威龍

我家有三寶 許智翔 桃園市蚵間國小四年級 感謝 臺灣時報2017/11/06刊登



※感謝 臺灣時報2017/11/06刊登

我家有三寶  許智翔  桃園市蚵間國小四年級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家有三寶——吃寶、老寶、帥到寶。讓我娓娓道來,讓你聽到捧腹大笑!

 「吃寶」是我家的豬弟弟,對吃的最有興趣,整天吃飽睡,睡飽就目不轉睛的玩三C產品,玩得讓家人忘了他的存在。他的外型有一個大肚子、很捲很捲的頭髮像天上的烏雲、看起來呆呆的。人家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是我的跟屁蟲。他就像一台吸塵器,把菜都吃光,每個人看他吃東西都會流口水。他有可愛的一面,有時也有令人討厭的一面。

 「老寶」是我的奶奶。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的奶奶是位超人,喜歡買我喜歡吃的給我,有時候帶我出去玩。奶奶已經六十幾了,但身體強壯如一頭牛,有白白的頭髮、和藹的笑容、胖胖的身材。出去玩時,疼我的奶奶都會買東西給我,所以我喜歡當奶奶的跟屁蟲。奶奶很愛聽歌、唱歌,她的歌聲讓大家讚賞不已!奶奶非常會煮菜,她煮的菜,讓全家吃得津津有味,對「吃寶」的我家豬弟弟來說,那全是美食。我希望疼我的奶奶永遠健康快樂。

 「帥到寶」就是我,我的外貌只能用一首歌形容,沒錯,就是「帥到分手」。我帥氣的臉和強壯的肌肉,根本就是命中註定。現在,假話說完了,是時候說真話了,我是個平凡的小四學生,每天吃喝拉撒睡,每到考完大考的時候我就會很興奮,急迫的想知道我有沒有考上前三名,所以這個時候,我是老師的跟屁蟲;還有,只要有戶外教學、同樂會,我們就會進行特別活動,就是把大家的餅乾混在一起,然後把它吃光光。其實這也沒什麼,但是大家還是好開心,這是「帥到寶」我最期盼、最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