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1:03:03亞豬媽

計劃趕不上變化

紛擾中...哥哥今晨如期出發,開展了年少歲月的輕狂之旅~

最初決意走陸路,眼見勢色唔對勸說走水路安全,要不...也須商量預約計程車啊~誰知臨行前三天竟然一槌定音:改...航 ...班!還是被...通...知!如此一來,水路陸路也不消說,預約計程車也免提,起飛前 2小時拖著行李走三、五分鐘到同學家,就可搭乘便車輕輕鬆鬆到機場Check in。

說真的,改航班決定不易,尤其是這月份,機票不便宜,總不能說改就改,除非願意付出高昂費用。既已行動,也嘗試了解卻不得要領,唯有知之為不知,自己事務自己管,如此高效,應該放心...有時候,在可負擔範圍內可以解決的問題已不是什麼問題了。尤其是,當看到亂嘈嘈的情景,實在慶幸他們的早決定。

這趟外遊,事前只知道目的地機票住宿點,再來的...就沒有了,問也只曰不知道!哥哥確實是不知道,沒有騙豬爸豬媽,但爸媽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沒有詳盡點資訊?難道這就是新世代的相處模式?但遇著這趟走水路還是陸路最後兩者不選來個大膽決定回首今天反倒明智的特殊事件,跟著大可放心跟著牽頭同學走(即使他沒有足夠能力,也能動員身邊人事關係)。

執筆之時,哥哥已在飛往東京的路途上,應該比原訂鄰埠中午的航班早幾個小時到埗,爸媽祝願你除了有個吃喝玩樂的愉快旅程外,也好好學習出門的技巧~


話咁快就到咗酒店....也如期俾訊息我地,哥哥真的長大了~

上一篇:銀獎

下一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