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1:11:12亞豬媽

娘家

8.15是舊東家鑽禧大慶,昔日同袍事前已在手機群發出邀請,歡迎當天到酒會相聚,還特意說是聖上主意,讓大家沒有請柬也放心來拿“紀念品”,哈...真貼心~

說真的,那刻並沒什麼感覺,也沒想過去,畢竟...我們只是過客!是故,昔日、今天都是同事問起是否一起去時,仍是沒此打算,難道真要補鐘去?

那天早上隨診,舊同事群在熱烈討論幾點到,要同誰誰誰影相集郵咁...又重POST十年前做接待的舊相,實在令人懷念,“唔係唔去下...?”“去啦..十年後大家都唔知點!”

好...真惜眼前人,那就借鐘都去吧!

雖然這天因為咳嗽睡得差以致狀態麻麻,亦因為冇準備要去酒會,所以著得隨便,但過後回想仍覺得幸好把握機會去了,否則,又來後悔為何當天沒爭取。

事前總感覺沒請柬去酒會有點不好意思,事後回想:真是想多了!尤其是見到好多熟識的面孔,雖然有些感覺怪怪,但管它呢....十年人事幾番新,這種場合可以一次過見到不同時期、不同層次的組合,遠勝感覺怪怪這心理關口~

看到已散落在不同機構、部門的昔日同事,此情此景聚首一堂,拍拍照、聊聊閒,真的機會難逢,世事難料,這次之後,十年後是否可以....誰人說得準?

經過“遊說”,老細最終有去,我當然如願慳番補鐘,亦因為咁不能待到最後拍大合照,唯能見到不少熟識面孔,還是心滿意足!事後在fb及微信群看到洗板式的“跟進報道”,真的很開心,大家不約而同地感受到那份喜悅~



十年前扮演著接待的角色,十年後的今天卻是個客人...但大家總有回娘家的感覺,雖然有不開心的時候,但毋庸置疑,沒有那十五年的歷練歲月,也不會有今天安穩的日子。這方寸之內,感謝它的栽培,令我茁壯成長!

60年歲月裡有我的日子就佔了4分1,儘管是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能無愧於心,感恩~



上一篇:記憶備份

下一篇:迎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