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06:00:00Lisias

到底是誰在開玩笑? 之 太空船艦-「六角鏡面投射-問題探索-13」

到底是誰在開玩笑?

太空船艦-「六角鏡面投射-問題探索-13

 

接下來

分享的部分

全都是「六角鏡面投射世界」視角概念

這是一段很單調的「課程」

連分享者也覺得

不過

為了探討不得不深入主題中

請各位多多包含

首先

分享「旋轉中空間轉換」角度

總而言之

另一片錄影檔中接收到

至於

影片方式

不再重提

有興趣者自行

閱讀第一篇製作

及臉書分享影片!

以下

圖相解析

1 . 依照慣例以正常「空氣對流器」相片供對照用

2.此時「空氣對流器」頂部產生疊影即表示進入「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中

3.接著整體「空氣對流器」葉片,以重疊方式表現,才使旋轉之時見到的葉片間格顯示出「特小」狀態。

4.隨後「空氣對流器」因「膨漲」效應作用力下往外推進,剎那間再縮收回來(如同一條橡皮筋一樣)。此時,反作用力下產生連代效應,才促使「右邊」出現「平行宇宙鏡像群組」。

5.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重色調「空氣對流器」,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現身。其身後淺色調「體積大」那個,為「舊體」的「空氣對流器」相互對照成為一組「空間穿越」的效果。

6.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重色調「空氣對流器」,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往右移動中。其身後淺色調「體積大」那個,為「舊體」的「空氣對流器」相互對照成為一組「空間穿越」的效果。

7.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重色調「空氣對流器」,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剎那間與下個「新體」進行轉換過程,形成「舊體」。其身後半透明「體積大」那個,由第一個「舊體」的「空氣對流器」剎那間轉換成「新體」相互對照成為一組「空間穿越」的效果。

8.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重色調「空氣對流器」,為「舊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此時因反作用力產生「收縮」效果。其身後淺色調「體積大」那個,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相互對照成為一組「空間穿越」的效果。

9.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重色調「空氣對流器」,為「舊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此時因反作用力產生「收縮」效果。其身後淺色調再度轉換成重色調「體積大」那個,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相互對照成為一組「空間穿越」的效果。

10.繼續以光速運作進行,此時「左邊」的主要畫面淺色調「空氣對流器」,為「舊體」的「空氣對流器」以「平行宇宙鏡像群組」效果因反作用力產生「收縮」效果,並且,轉換成內部去。其身後「重色調」轉換為前「體積大」那個,為「新體」的「空氣對流器」相互轉換位置的效果。

11.回恢

「六角鏡面投射世界動腦時間」

不知各位對「六角鏡面投射世界」中的看法如何?如有在別處見過類似「畫面」請留言,因為可以得知是否為人為效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