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09:50:34偶遇~

寂寞寂寞~

兩個人在婚姻中久了,難免因磨合及小孩因素而各自在婚姻中沈默無言,
導致兩人彼此寂寞沒有出口,這時只要有外力,例如:工作場合來往的
業務或不錯的異性對你噓寒問暖、殷勤對待,很容易就陷入了風暴中,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我也是在婚姻中寂寞的女人,我也想有人對我關愛
對我呵護,不曾想有人出現了,你問我我心動了嗎?說沒有是騙人的,
但是只要想想年幼的小孩及仍有感情的另一半,那股衝動就消失了,
更何況對方也是個有婦之夫呢?一個有夫之婦跟一個有婦之夫在
彼此有婚姻與小孩的關係下,不過是互相取暖及享受一下久違的
激情罷了,真愛?或許!

畢竟一個外來的人居然比你朝夕相處的另一半懂你,了解你,懂的對你關心,懂的你的心,當你如此認為並相信時,對一個在婚姻中寂寞的人而言,很容易陷進去,但是沒有,我不回應,也許他來了聊聊天,也許互相開玩笑,但對於敏感話題一律不回應~~

你問我為什麼,很簡單,一個男人已經讓我夠寂寞了,不想再來第二個男人讓我更加寂寥,你問怎麼會,更簡單,彼此有家庭有工作,偶爾的業務往來見見面,卻只能在工作場合中,能聊什麼?現在進步雖然有賴可以即時通訊,可以在他開車時,休息時與他視訊聊天甜蜜相對,但這何嚐不是一種等待,等待另一個人在有空時對你的回應與甜言蜜語,他(她)不能陪在身邊,你則是下了班要趕回家弄小孩,身體不舒服時一樣只能自已想辦法解決,跟他(她)說,也只能得到快去休息,保重自已,不要讓他担心之類的屁話(當下聽可能很甜蜜拉,至少是有人關心的)~~但結論是老娘仍要自已去看一生,自已吃止痛藥,然後繼續上班(裝肖維),跟他(她)要一起出去只能偷偷摸摸,偷偷請假,另一半出門上班了,小孩也處理好去上課了,兩人快樂的出門嗎?可以去鬧區嗎?可以像未婚男女一樣光明正大手牽手逛街嗎?沒有!怕不小心被雙方相關人馬發現,而你卻把感情回應給他,然後繼續等待,這與你在婚姻中寂寞有何不同,婚姻至少光明正大,休假出去至少也不用怕,懶散如我,真的沒有心思再搞一個男人來傷自已,也傷另一半,小曖昧可以增進自已的魅力,但搞大了是傷了兩個家庭,在沒有任何準備下,又何必冒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