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11:03:51淨植

逆行者不是反對者 共產黨的正反面都是共產黨

逆行者不是反對者,也不具備反共、滅共的職能。要像不信中共一樣,不信逆行者;比如,武漢某作家,寫日記的那個,還有鐘南山等以“敢言”而出名的專家。逆行者與共產黨,組團唱戲、帶風向。

                                                                         

中共想做卻棘手的惡事,都由他們來做,效果加倍。比如監控全民,共產黨政府做起來,畢竟心虛,武漢某作家在日記中提出了“強行聯絡每一個手機用戶,每人必須回應每天的健康打卡。”很快,強行微信登記、每天上報體溫全面鋪開。並順勢普及了健康碼,堂而皇之的實施起全民監控來。看一看,從做起來心虛,到騙得全民“心甘情願”,逆行者為中共做了多大貢獻?!

 

她說“生存比隱私更重要,現在是活下去的問題”——這話要是從對方的嘴裡說出來,有點威脅的意思,可是從自己人的嘴裡說出來,輕易就能打消人們的顧慮。她前面記錄了一些官媒上看不到的情況,說了一些普通人不敢說的話,實際是為了賺取了民意——獲得“自己人”的身份。因為她被安排做逆行者,中共才有意為她開了口子讓她說出這些話。即,中共讓她“敢言”,她才能“敢言”;這也是,正義律師被迫害,普通民眾稍微說一句“敏感”的話就被封號、刪號,而該作家卻能一直發聲的原因所在吧!這樣的“自己人”只是逆行者,而不是反對者。

 

她在接受採訪時自己也承認“與政府絕對保持一致的,絕對配合政府的每一項舉動,並且努力幫助政府說服不理解的人”——共產黨的“正反面”都是共產黨,她在反面也是共產黨的一部分。

 

鐘南山在128日就說過“今後一周到10天疫情會到達高峰,後續不會大規模增加”的樂觀預計。極端不負責任,違背常理,隔離期都有14天,至少都要14天!!!他前面講了武漢肺炎是人傳人的,與官方欺騙的武漢肺炎不會人傳人的不同的說法,由此獲得“自己人”身份。中共讓他“敢言”,也是為了讓他繼續出來講疫情在10天內就會到達高峰的謊言。達到中共想要的政治目的。

 

逆行者是一種新手段——精細化洗腦的重要手段。因為逆行者,作為“不同的聲音”,以民眾“自己人”的身份發聲,比中共官方直接跳出來灌輸這些謊言效果要好得多。中共開心的稱他們為“最美逆行者”,對他們的反面工作是滿意的。逆行者的職能依然是維護中共,從反面維持統治。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