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05:09:16*, [ ____光

『 』- 01




走到了今天,算算第幾天了,

我想想......

嗯嗯,已經是1022天

我們的結束,

可能我不會再為你做什麼,

但有個人說的,

一樣會是很好的朋友,

現在我懂他的意思,

是我錯了第一步,你曾會是最好的朋友。

現在也可以如此,

有了,默契。

可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是這樣的有默契,

相處了多少日仔,翻開你偷寫的日記,

我回想當初的經過,

你寫的很仔細,所有我們一起做過的,

一起的回憶,雖然算是短暫,但很快樂,

我是這樣覺得,之後的我,

心全在工作上,無法體會妳當時的心情,

沒有任何溝通,只有不逾快的心情,

當時的你是不是看見我就覺得很厭煩?

我很想知道......讓你不開心的日仔有多少。

雖然我還是把你放心上,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希望知道你的好不好,但我不會多做任何動作,

我想妳是知道的,不會破壞你現在的生活....

當初你想我做的就是這樣吧,

開始我習慣不再打給你,不在習慣等你電話,

不在習慣看你的簡訊,不在習慣看LINE,

更不在習慣你的問候,但是我已經很習慣久久的關心和消失的回覆。

當那天突然出現,我想你心情很差,所以........

當然不是都這樣,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


那天起,我忘了你的聲音,你的容貌。

不在夢裡遇見妳,但是還是會想起你的好....


你是不是也有我這樣的心情,你是不是也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