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3:02:20*, [ ____光

‘篆0


走到今天,

一切,

終於在這忘記的第幾年裏,

歸零。

對我來說應該是完全空白才對,

至少現在的心情是這樣,

幾年哩,不斷懹這些過往漂白,

但是這些記憶卻不能忘記,

此時此刻,我終於能夠真心的只為自己,

這也是你給我的醒悟,或許太多我不會說,

只是這樣就夠吧!

就在今年,我頭一次是真的希望這個家可以複合,

不能完全的拼湊,但我只能說我做到儘力。

只是自己的不夠成熟,讓這進度慢了太多太多,

或許看了許多的新生兒,讓我覺得世界或許是有希望吧,

從何時開始,我不自覺的對世界感到失望,

可能自己太過自大的感覺,只是總覺得缺少了什麼重要的,

它就這樣缺了一環,繞這麼大圈孩是回來了,

可能我該做的,事吧這個破碎的家庭給拼湊回來,

不敢說會變回從前,但一定會是全心,

至少開始有了改變,但是就在這想法開始,

我覺得呢,我家的老大卻好像有時麼不滿,

雖然我不可能會完全了解,但他說了一句讓我不解的話,

" 我什麼都不缺?!

這讓我該想甚麼,雖然我回他我知道你甚麼都不缺,然後呢?你想說?

但他只是依在重複這句,

我想他希望有家人可以陪伴在身邊,畢竟他也年過半百,

老人家或許都在這個時期覺得寂寞吧,特別((

我只能告訴他你再忍耐一陣子

我很快就會過正常的生活,

但他也只是無奈說," 我什麼都不缺阿。

我只能夠心理哀.......你是指自己,但我卻是甚麼都沒有阿。

看來要他想通還有段時間,只是他有他的考量吧。

這我也懂,一個家只有一個老人家,等的只是家人的回來。

一聲的問候,一點的關心,一點的溫暖。

我想這是他想要的,可是呢,現在我做不到,

時間根本搭不上,我該說甚麼,他應該是說我不需要做到這樣。

只是..........我也是有考量。

只能說,那天很快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