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02:17:14*, [ ____光

" 想到來著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幾年梅友把心情寫下。

看到了真的很傻眼,今天巧巧的想到,

回逤了過去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年都在不停的學習著,每年的我都在變,

至於好壞,自己也不好說,

雖然一且都變了,我也只能相信走下去,

人生起起伏伏,我也不好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學會讓他過去,學會寬容,

等等太多事情。

今天偶然的翻出記事本,

不是我的,裡面有段時間寫的滿滿,

但是,短暫.....我看完後只是傻笑帶過....

也知道彼此的默契不會少,看完後知道自己過去的不成熟。

當然,也只能傻笑帶過,哈哈。

但是心裡充滿感激,感謝你曾經這麼的信任我。

把回憶保持在美好的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