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4:39:09*, [ ____光

『 是 不 是 、 』

有句話說拿的起放的下,但是真的做得到的又有幾個。

雖然說不是每件事都得做到這點,

但最該放下的那件事怎麼就沒辦法很爽快的放下,

惡夢依然不停,沒有結束的時候。

不管是否可以放下,但至少能夠維持最佳狀態。

不該去蠻怨嗎?計較會到何時 ?

都已經夠了,悲劇、痛苦、傷害都造成了,那是否可以停止了。

夜晚下的睡夢中,響起一幕幕的恐懼,我只能無奈的接受,

就算說再多次,怨再多次,還是一樣!我只是更痛。

現在的我們只是想做到更努力,只是想更平靜,

可以做到完整嗎?只是單純的想讓一切完美。

但真的很難,直到現在,困難重重、路中有路,

看不清,很盲目,但這就是人生的路。

我們不放棄,還是要繼續,會找到屬於的路。

下雨天的下午,下著不平凡的雨,雨中卻呈現了我的無奈。

這是告訴我,我該休息了?滿是問號!放棄繼續思考的理由,

是該停一停,靜一靜了。下一刻在繼續、我的未完。


人生沒有停止的時刻,就算有也只是閉上眼的一秒,

下一刻,仍然繼續 ,那未完的路。

 

亞米 2008-11-30 17:56:06

人生是有多少次可以從來
要是曾經都沒有過一切
你就不會感到痛的存在嗎
快樂很簡單嗎
一句話 未必


人都是因為有喜怒哀樂過後
才會有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要是人的一生中只有快樂
那人還會有感受到那是快樂嗎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當然人生路上一定會經過很多事情
不見得都是我們想要的
可是我們必須要客觀的態度去看待事情
拜託你樂觀一點 不要在悲觀下去了
不然我就去台北打死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