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10:39:44生命樹

分開的蛋黃和蛋白



蛋黃.jpg


分開的蛋黃和蛋白
 
胃磨得很痛,但是沒有食慾,
可是知道胃會受傷,
所以想到煮幾顆蛋打發一下。
 
 
洗鍋子的時候,想到這鍋子上禮拜五早上才煮過蛋是我們兩個的早餐,
狗女兒把蛋黃吃光光,然後呢,蛋白當然就是我的。
 
我們家狗女兒是美食主義者,
能夠吃蛋黃,就不會吃蛋白,
所以蛋白就是我的了。
然而,雖然我沒得吃蛋黃,
每次看她吃得活蹦亂跳開心得猛搖尾巴,
我就覺得很開心。
 
所以煮好三顆蛋,我還是把蛋黃跟蛋白分開,
人真的很呆,明明知道Gucci已經不在了,
然而,當我這樣處理煮好的蛋的時候,
居然有一種淡淡的幸福。
 
懷念狗女兒的點點滴滴。
這算是鑽牛角尖嗎?
 
拜託與這篇文章有緣的朋友們,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花幾秒鐘,為我的Gucci祈福,
她是我跟我老婆這家學校滿分畢業的優異學生,
雖然不知道將來要去哪裡深造,
但是我們對她有信心,
請大家祝福她能夠把握住機會,跟佛菩薩往生好地方。
無論您什麼時候看到,祝福從來都是越多越好,也不用擔心會過期。
 
深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