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23:48:09leung94

反應超快

8月19號

又是同表姊玩瘋的一天。大表姊夫開了大卡車來載我們出去,表姊上卡車好熟練。看她個子小小像個小孩,上下卡車不輸大表姊夫。反而是我搞不清楚腳要採哪裡..

在壽司館遇到無理食客。這個女食客坐我旁邊,包包霸一個位,手機擺桌上。她同朋友結帳離開後又回來喊我說我偷她手機,硬要我交出手機否則報警!我氣到差點罵人。然後表姊很冷靜的說 「ward x bed x, 癱瘓病人真麻煩還xxx..你是實習生吧?你們聊天的時候洩漏了病人隱私,不想畢業了嗎?手機你放進包包了」女食客翻了自己的包包,拿出手機說「剛才沒找到」,然後轉頭想走,被表姊叫住。表姊要她道歉,而且是以她罵我的聲量道歉,否則向醫院舉報她洩漏病人隱私。雖然表姊病了,但對周圍的事還是很敏銳,我坐女食客旁邊都沒注意到她什麼時候把手機放進包的。這就是表姊,反應超快超淡定,理論不需要大聲也會贏

晚上出門換了車,舒服點,表姊途中也可以休息一下。去了機場接機,大表姊回來了!新商場好漂亮,大家好和平..真的好和平..看起來好快樂..我把表姊拍的視頻傳給同學,希望他們也感受一下這份和平..

一天都在室內,晚上回家一下車表姊就開始咳嗽..外面空氣真的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