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21:32:15leung94

最后一次沟通

7月18號

還以為沒機會吃到你愛吃的原味沙拉了...你愛喜歡配料,roasted veggies,pasta,還有葵花籽。今天表姊為我準備了一份,味道和你做的一模一樣。

表姊說了些我們兩的祕密,當時覺得毛毛的,然后來一句「what if I say she's here with us? 」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反應...我知道表姊有這個能力,也想過為什麼她會知道那麼多我們的祕密...可是沒想過寶貝會以這種方式見我。

通過表姊,我與你短暫溝通。雖然看不到也聽不到你...但我知道你真的回來了。我答應你,這次哭過後我會積極的面對未來。謝謝你回來,謝謝你讓我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这樣也算是我的一個closure了...在未來看不見寶貝的日子裡,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給你。

謝謝表姊的安排,我知道她不舒服,可是因為「承諾」,她還是走這一趟。

我們把食物吃完後,她在廁所吐了很久,然后急急忙忙的說要回家了,我才發現她在發燒,而且手指的關節痛到握不牢我的手。不斷追問下才知道發生那麼大件事...把表姊留下,至少有人看著...
吃喝玩樂 2018-07-19 17:57:04

到處逛逛~http://www.aiut5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