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7:03:04leung94

感慨

不放心讓你自己一個人不開心,所以很早就坐在病房外,偶爾偷瞄你。看你乖乖把藥吃完,看你看書看累了就躺下休息。看著你重複著寫字然後哭。你爸說過,你一旦有想不通的事就會不斷重複問自己問題,問到自己哭。怎麼哭得那麼難過,喘不過氣也還是停不住,你在想什麼?

我是什麼時候被發現的,你突然對著房門說 “come on in, stop peeping”讓我措手不及。你仍然話不多,只是告訴我你在想一些事情。

這些年你幫過多少人走出黑暗,現在卻找不到一個能夠帶你走出來的人。想到這裡,心裡有無數的感慨。我只能默默的陪著你,讓你知道你不孤單。

謝謝你應許我在病房陪你,這樣我會溫習得比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