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23:58:15姸羲

一盞明燈

前陣子,我遇到了瓶頸,我的體力不堪負荷,提不起勁來做復健,眼看樂樂又退到不能走,心中慌亂著急,我卻動不了。

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問了這麼多的專業人士,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明燈在哪裡?

上周末,我們新約了一位台中的治療師幫樂樂做評估,是很不容易約到時間的自費治療師,1200/小時

她第一次就給了我們2小時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好好說話,她給了我全新的視野和方向,照她的方式操作,我會輕鬆,樂樂會累,而且樂樂的進步很快就能看見,重新燃起我的信心和希望,我終於能開心地動起來了。

當天評估結束時,我要付費,老師說不收,我說不行,老師說不然收200,我說這樣沒行情,後來是以1000元收場,老師說如果這樣我才會安心的話,她收下。

重點是,在錢塞來塞去的過程中,她握著我的手,對我說: 樂樂媽媽,你對我來說很特別,所以我願意幫你,你放心,我會幫你。

這段話,給我滿滿的力量,讓我充滿了電力,可以回來繼續努力!!

記得回來用新方法做復健的第一天,樂樂很不習慣我的嚴厲,他委屈地哭了,我跟他說,如果不想開刀,就要認真要努力,他說他知道,他說他不想開刀,不想穿支架,我也哭了,我說我們要一起努力不要開刀,哭完,擦乾眼淚,繼續做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