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01:10:53我是大白豬

七月新風情:小貓們的來到

寵物真的就像孩子一樣,
一暝大一吋



看著毛孩們越來越大,雖然也越來越皮,
但是心裡是安慰的

家裡熱鬧了,原本的黑貓麵麵也多了孫子可以照顧和被玩弄XDD

雖然現在經濟上多了不少負擔,但是在茶茶離開以後,我總是慶幸著,幸好我們還有讓兩位小妞加入我們的家庭,
麵麵也不會一個人孤寂終老...
(麵:我才不要人陪咧,口肯)

的確啊,這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許多寵物的主人們漸漸的有了這個說法,
就是不要加諸人類的想像的寵物身上

可是話又說回來,那不能這麼羅曼蒂克的話,養寵物是為了什麼呢?
你說是吧?總得有個美好的想像在腦裏,才能懂得疼惜不是嗎?

所以我寧可傻一點,相信他們都是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