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14:19:07雯雯

新北月子中心推薦│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坐月子心得~

滿3周21天離開月子中心後,除了照顧小孩還要開始做家事也要面對下班的老公-新手爸爸碎碎唸

還需對應常來探望的長輩,深深覺得住月子中心真的是幸福的事!

當初選擇金采產後護理之家主要是老公和婆婆他們幫忙挑的,我沒任何意見(花錢是老大)

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整體性價比較高,且地點方便給親友探望吧

不過入住之前看過他們的設施照片都還蠻高貴的,有種貴婦招待所的氛圍

房客來訪有固定時間且要待在大廳,大廳很大,裝潢的很溫興舒適,我的朋友來看我時,直誇這裡非常漂亮。

房間只有夫妻和主要照顧者可進來,老公白天又要上班

房間大部分時間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坐月子這段時間真的很安靜很清閒

還好我一個人也可以,且又有第四台可看,我還會注意一下媽媽課程,我都會去參加,還認識了幾個跟我一起入住的媽咪,我們還會時常聊育兒知識互相交流。

 

白天採光不錯,經過窗簾柔和光線灑貴婦椅上,白天沒事一個人的時間就像歐洲宮庭的貴婦一樣,其實感覺像活在一個人的世界中,很悠閒自在

其實金采的生意很好要照顧的寶寶很多,的確像網路有人講護理人員比較忙不太會跟你聊天博感情 ,因為他們做的事都很零零碎碎的事,像我不小心打翻湯或溼紙巾沒了,電話打過去馬上有人來處理,而且每次整潔和送東西很有效率。

護理師跟照顧人員都會回報我的身體調適狀況和小寶寶的狀況,人員都會教我一些育兒技巧,我學到很多寶貴知識,因為餵食母乳,他也會建議我吃和親餵技巧,多多讓寶寶吸食,母乳會變多。

金采其中我覺得非常舒服的就是衛浴設施了,

因為配有暖風設備只要開啟整個室內溫度非常溫暖 光著身子也不怕著涼,餐點不太像月子餐那樣感覺像吃補品有藥味的味道。

他們菜色的變化多,不單調大部分的餐我都可接受,其中一天我還吃到龍蝦耶!好幸運(好吃好新鮮)

 

還有一點我要推一下的就是他們有瑜珈教室

我有報名在最後第3周有上過2堂產後瑜珈課,做瑜珈時真的有超脫塵世的境界,身心靈的益處很大,也流了很多汗,真的很好,那幾天我都非常好睡,全身舒暢,真的很棒!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02-2222-9898

LINE客服專線:https://lin.ee/a2Ro5n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obal.gold.tw/

🌐http://global-go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