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10:35:36雯雯

月子中心推薦 - 『新北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離開月子中心都快二個月囉!沒辦法 全職媽媽真的有點累,要照顧寶寶全天候待命...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入住【金采產後護理之家】,讓我能好好體驗一番我的美好月子假期。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選擇的月子中心有多舒適?在這就告訴你們吧!

 

在金采的日子完全就像是在度假主要是這邊提供的服務和照護,讓我非常喜歡,

 

有些月子中心真的就是讓人感覺沒有溫度.但是金采的每一位護理師都非常親切有禮。

在金采,很貼心在每層樓都設有公共設備,電鍋.微波驢.冷熱溫的飲水機等....方便讓大家使用.

 

根本不怕你用哈哈在走道上都有貼心的設計,走道上都有設立扶手,有時候在房間待太久,想要出來走走,

都有設立廣大的交誼廳,讓媽媽們之間都可以分享自己的事,大家一起開開心心聊天,

 

如果有蛋糕.咖啡或是茶,真的很像貴婦們在喝下午茶一樣.

 

讓產後憂鬱症都可以遠離,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真很感謝金采護理之家!!

本來還在擔心有這個問題,但現在根本不用去擔心了但是如果你剛好出來的時間,

 

沒有什麼其他的媽媽的話,沒關西,金采在交誼廳中也有設立一個專們放雜誌或是關於寶寶的書,

 

可以趁這時間,趕快補充一些資訊,之後離開這裡後,也不會手忙腳亂!

 

房間也是走度假風,房間內有大大的落地窗 還有極少看見的貴婦椅 電視也是是37吋的 

 

各種配備都很高雅 雖然空間不大但各種設備齊全,住起來FU很好最喜歡的一點,衛浴是乾溼分離,

 

最棒的是有「暖氣」和「除溼」的功能,我待過有暖氣功能的衛浴,就只有出個旅遊去高緯度的日本、

 

和美國在台灣根本遇不到,這一點也是讓我留下美好回憶的重要原因之一.

 

住下來的感覺可以直呼{五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非常給滿分,護理人員非常熱心,也很辛苦,

 

要回家還真的很依依不捨,想念這裡的環境和金采謢理之家的熱誠!相信住在這的媽媽都不想回家!

 

哈哈 回家後就開始要全天為了寶寶待命了!

 

好吧!只能認命了 看到寶寶的可愛臉龐,做什麼也心甘情願了~~

 

分享到這?!還在待產的媽媽們可以考慮一下這間{金采產後謢理之家},

 

聽說現在價錢還比我當時住的時候便宜點呢!

 

想要這種五星級的待遇,又不想要花大錢,{金采產後謢理之家}推薦給你們~~~

 

有考慮的話可以先電話預約參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

 

電話:02 2222 9898

 

官網:https://global-gold.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go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