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0:00:00KYS

去將軍村的【藏物市集】收穫好多精巧小物件

2024.05.04

事隔2個月沒逛市集了    【藏物市集】在將軍村    來逛逛吧!!

#

#

約了種子攤位的老闆要拿預定的鑰匙圈

#

#

我預定的是小的鑰匙圈    老闆說剛好最近沒有小的皮革    幸好我預訂了

#

#

聖誕節花圈

#

#

種子

#

#

老闆非要幫我拍照   XD

#

#

這一攤很常看到    我買不了!!

#

#

好可愛的陶盤

#

#

狗兒木雕

#

#

手作提袋

#

#

都很好看耶    本來想問價格    罷了    已經買太多包包了

#

#

我最喜歡的皮雕攤位

#

#

狗兒    大象     維妙維肖

#

#

意外看到母雞    買給勻寶

#

#

這個幸運草    也要給勻寶    她要去考試了    希望給她幸運!!

#

#

這朵朱槿也好看

#

#

旁邊的編織攤位    有好多好東西

#

#

針織的鬱金香    好好看

#

#

這多小花兒吸引我的目光    小巧可愛極了    帶回家!!

#

#

這個波斯菊也好美

#

#

天氣涼爽    逛市集    很舒服

#

#

這個蒲公英讓我最驚艷    很像真的    是黏土製作的   超厲害的吧!!

#

#

多肉植物

#

#

無比可愛的恐龍    哈哈!!太古錐了吧!!

#

#

新郎新娘來張獨照   

以後如果哥哥結婚    我一定找到老闆    製作一對恐龍送給他

#

#

植物就是很療癒    我買了前面那一個    放在辦公室    療癒自己   XD

#

#

陶燒的項鍊    好精美!!我買了一個喔!!

#

#

耳環

#

#

植物盤    可以用來放置首飾    很美!!

#

#

好喜歡這一攤的藝術品

#

#

市集裡   可愛的東西太多了    很容易淪陷

#

#

很多東西    拍拍照就好   欣賞就行了

#

#

首飾

#

#

看到另一攤植物    都好美!!

#

#

雖然老闆都說很好養    我不敢買!!就沒問價錢了  XD

#

#

拍照    欣賞!!

#

#

植物被老闆照顧得很好

#

#

好喜歡這個店家的這個休息區    有鄉下夏天坐在這裡聊天    看螢火蟲的美麗回憶

#

#

天氣熱    進去吃一隻冰淇淋吧!!

#

#

來拍拍我的戰利品吧!!

小花兒    擺在公司    讓我自己看開心的

#

#

送妹妹的母雞    因為她屬雞   XD

#

#

我愛妹妹    幸運草   在未來的日子裡    代替媽媽陪伴她

#

#

皮雕老闆送的集線器     剛好妹妹很需要    就給她了

#

#

我預定的鑰匙圈    很好看吧!!

#

#

我的項鍊    真好看!!

#

#

我一個人去市集亂亂買    呵呵!!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