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0:00:00KYS

【空海KUKAI拉麵】最接近日本在地拉麵的好味道



2017.08.27
這個暑假宇宙無敵忙 沒有時間回去台中 趁著開學之前的週日 回台中晃晃吧!



哥哥想念【空海】的拉麵 那有什麼問題 就來去吃吧!剛好可以看看阿公阿嬤



個人座位區



闔家用餐區



炸雞肉塊



雞軟骨



哥哥的【豚骨拉麵】 
這裡的拉麵可以依個人的喜好 調整湯頭的濃淡鹹味 麵條也可以調整軟硬度 蔥花辣椒絲也可以選擇 很道地的日本拉麵店家 才有這樣子的點餐方式喔!我們6個人 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 哈哈!在家吃麵的時候 都沒發現這些差異呢!



媽媽的【柚香薄鹽拉麵】已經不吃肉多年的媽媽 雖然能吃鍋邊素 但是 很多肉湯的味道已經太腥 媽媽沒辦法吃了 這裡的薄鹽湯頭 沒有肉味 媽媽可以接受 那一大片豬肉 就是無肉不歡的哥哥的啦!



妹妹的【雞汁沾麵】



三姨的【豚骨沾麵】



妹妹看到這個【水信玄餅】忍不住一定要吃吃看 呵呵!



吃跑喝足了 玩玩拍照



好久沒來吃了 依舊很棒!這是我們覺得第2好吃的拉麵 三姨的日文老師旅居日本多年 回台灣之後定居在台中 這是老師唯二會來的拉麵店 也是她推薦給三姨的店家 我們吃了好多年了 依舊很喜歡 愛吃拉麵的哥哥 偶爾會想念這裡的拉麵 今天臨時起意回台中晃晃 順便帶阿公阿嬤一起來吃午餐 聊聊天 我們下午就要回去新竹了 從農曆春節之後 我們就沒有再回來台中阿公家了 每次看到都是匆匆一撇 孩子們的課程時間很忙碌 我們能回來的機會真的不多 連假如果安排出遊 就更沒時間了 孩子們長大了 真的好忙喔!有機會回來 再來光顧囉!


【空海KUKAI拉麵】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40號
電話:04-23102598
(悄悄話) 2017-09-13 16:09:06
(悄悄話) 2017-09-12 10:19:39
(悄悄話) 2017-09-12 1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