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12:23:04ksdoeiidj31

參加無數婚宴的你被哪款結婚蛋糕打動過呢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是一生中最隆重的日子,是一對新人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是親朋好友對新人的祝福,而結婚蛋糕是整個婚禮中最重要的環節,它彰顯著新人甜蜜的愛情與婚姻,新人是用美味的蛋糕與每位賓客一起分享他們的甜蜜。

據說結婚蛋糕最早出現在古羅馬,蛋糕象徵著“快樂與幸福”,蛋糕是放在新娘的頭上切開,婚禮結束時賓客們在新娘頭取一塊,因為麵包是由小麥製作而成,而小麥又象徵著生育,麵包屑代表著幸運,按照習俗新郎和新郎還要隔著麵包親吻,後來就發展為如今美味可口的婚慶蛋糕。

近年來,婚慶蛋糕被做得越來越考究和豪華,對於新娘們有更多的選擇,她們一般都會找專門的門店定制蛋糕,而且蛋糕的款式也不限於以前傳統的款式,有單層蛋糕、多層蛋糕、自定義圖案蛋糕和豪華型蛋糕,有方型、圓型各種各樣,而且蛋糕的裝飾也特別考究,並且都是經過純手工製作,蛋糕的材料也是多種材料混合一起,可以是糖衣、奶油、巧克力等等以及像鮮花這些裝飾物。切蛋糕環節是整個婚禮過程中最動人的場面,一般都是由新人一起合力切開。蛋糕也體現了整個婚禮的風格特點。週年紀念蛋糕

經過對比還是建議,在蛋糕的選擇上選擇簡潔、乾淨、高雅風格的蛋糕,要輪廓清楚,柔美考究,讓每位賓客體會到新人的甜蜜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