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09:56:08ksdoeiidj31

別在猶豫上浪費太多時間

  曾看過這麼一句話: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之前,其次就是現在。
  有些人從30歲就在問,我現在開始,是否還來得及;到了40歲,他可能還在問這個問題;到了50歲,他依舊在猶豫補濕面霜
  這是絕對真實的,而且這樣的人還特別多。
  我經常講,一個人有著怎樣的高度,能活成什麼樣,別怪父母、別怪社會、別怪世界,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去皺紋
  很多時候,你不是沒機會,不是沒能力,而是沒有邁開那一步,一直在原地徘徊而已,這是庸碌人生的一道致命傷。
  有些事,寧願在衝動下獲得,也不要在猶豫中失去,自我懷疑的成本往往比犯錯要高得多。
  歲月不等人,我希望你在年輕時就能明白這個道理。
  別給自己設限,人生沒有年齡感濕疹治療
  我在前面也說到了,有些人問是否來得及,出於對年齡的考慮,接受能力的考慮,基礎的考慮等等。
  這些障礙的背後,其實一是對自己的信心不足,二是對自己設限了,認為什麼年齡段就得幹什麼事。
  比如,一個60歲的人開始學畫畫還好,但如果學滑板,即使心裏很想學,但通常也邁不開那一步,因為怕人笑話。
  其實,好的人生,是沒有年齡感的。
  換句話說,你只有把自己活得沒有年齡感,有“老夫聊發少年狂”的豪氣,才能收穫一個好的人生。
  所以,請不要給自己設限,因為你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力,因為人生沒有劇本。
  最後送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所回不去的曾經。
  別再問是否來得及,只要是向上的,你努力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