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4:00:00紹梧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我願意)



壓線報名的文字趴
真的是最後幾秒啊
其實 我是有看到拾筆台長開文字趴的文

但是我看到主題
我就想 我要確定好一件事情
我再決定 要不要參加

結果我自己太開心
然後就忘記了 結果到星期一的報名截止時間前
我洗完澡 我才想到 我好像什麼事情沒做
結果想到 對啦 我要去報名

我真的是超快速登入的好不好
馬上報名 莫名有一種 壓線的驕傲
哈哈哈 


我前面說那麼多
是因為我的主題 要寫的不多
哈哈哈


星期日那天女友到家裡吃飯
然後 我就求婚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儀式感的
我還是有買戒子

雖然當時我爸我媽
覺得怎麼可以那麼隨便

但是 我覺得這樣才是我
才是夠實在 

不然我搞一堆 女友還會覺得我哪裡病了
所以我  當她在吃魚的時候
跟她說 這魚別吃了
這魚有點生給我

然後又講一次
妳的魚生(餘生) 來交給我


哈哈 靠北 我自己講完 自己都笑死了
但是也是有用的
因為她 回我說 都給你都給你

最後收了戒子 說了我願意
所以就求婚成功了

收到最開心也最美好的一份禮物

就是她那句 我願意



但是今年不會結婚
跟女友決定 明年結婚

在想要不要開個回應
讓大家恭喜一下
但是我這個人很懶
哈哈哈 等真要結婚那天 再恭喜我吧

現在只是求婚成功
誰知道 中間會不會突然來個什麼靠北的事情
哈哈哈 當然希望不會啦





謝謝主辦 拾筆台長
感恩 祝福你早日康復

我這篇是預發文
所以應該說早安還晚安
都好啦 那就早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