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23:34:33柯露絲

元宵節長尾巴的日子



年假期間感冒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放完年假濕冷天氣,燒退了似乎一切沒有這麼順利,咳都咳不停,向公司請了幾天假,舒了一口氣只是沒有嘗試扳動手指頭挖煤礦的鼻塞。





每年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是我的生日,同學朋友們關心的生日祝福,妳今年幾歲了? LINE在手機螢幕掐指流動間輕輕地吟釀,數字的年紀數之數之也沒有特別想像 ... 今年適逢心蕩神馳的‎情人節,這又是一個大家繁忙而幸福的好日子!自認還是躲在家裡神隱。





手機嗡嗡震動中斷鼻塞聲音,「妳生日耶!生日耶!等我下班我們去晚餐開心點啦」妮可給我最直白的意,拖我出門見見面。
是呀今年大家都很忙,要湊在一起真不容易,Candy媽到日本旅遊、剛新婚的玫姬今年要跟公婆過元宵、人在國外卻失聯的Eliza還有Tina、翡翠、Renee一干姐妹有的忙加班,要不各有個相伴情人節的情人,自己生日要跟大家乾杯慶祝都沒機會。




我們行情有這麼差嗎? 見了面的妮可倒是自我解嘲
就在等候餐廳坐位同時,不管走到哪裡拼命對著手機LINE來賴去的人卻是她。
還說自己沒行情..呵呵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在妮可面前,我張開嘴巴的表情已經很訝異了!
過年前買了一箱送我兩瓶,這是東方的橄欖油,「苦茶油」很貴的吶!最佩服妮可在於玻璃瓶之間繫綁尼龍繩,我就是這樣提心吊膽拎著回家,繫繩完全沒鬆脫很神乎奇技吧。




回程路上,妮可特別叮嚀說我胃腸不好,苦茶油是個好東西,拿來拌麵或者作沙拉很棒地,真是勤儉持家的妮可,特別送我這份不「奸」不「詐」的健康好禮油,因為我們都是好捧油。



隨著時間遞增..姐妹們一個個結婚,見面的日子會越來越少,但我卻會永遠記得過去在一起的日子,感情建立更是難得,以前可能會很想扁某個人..呵呵,現在卻很懷念那段日子,沒想到有了家庭的Candy媽和玫姬就是這樣的情況..。

想想去年元宵節前,其他姐妹們在KTV祝福我的生日趴,雖然今年我的生日要見面的機會不多,更是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囉。


小啟: 二月14日,我生日當天果真心想事成了,終於有了一個姐妹們祝福我的日子,好感動剛回國的Eliza還記得我的生日,Vera特地從宜蘭趕回台北還有Renee託了宅急便送上生日禮物給我,更要感謝阿妮這位最要好朋友,謝謝妳們帶給我一個難忘的元宵節還有我在情人節的生日,有妳們真好。

這篇我再繼續增加圖文,作為我的紀念,應該沒有人反對吧!呵呵


午餐時間,叮叮..在家裡接到阿妮電話,[ 哎! 妳手機是沒錢付帳單是嘛! 全接到語音信箱]

手機拿去送修,這樣還被阿妮唸;Eliza回來了__Eliza回來了!!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阿妮要我快快快,趕緊記下聚餐地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07/3556017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1%A6%E5%91%A6%E8%8D%B7%E9%80%A0%E5%A0%B4/1420392848173051?ref=stream

呦呦‧荷造場,在台北市南昌路1段1號〈原公賣局位址,目前轉型為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這個餐廳,充滿古蹟文創特色,阿妮因為工作關係認識楊英風美術館的朋友,所以就引領我們在這裡聚會。

下午5點左右,我第一個進入餐廳,選了這位置。

旁邊還有一座會由綻紅變換金煌顏色的馬上就發。

這是阿妮的雞腿排套餐,這時候..Vera趕到,帶了瓶紅酒,要準備跟大家開香檳喝春酒!

阿妮說帶酒來要跟我划酒拳嗎! 要灌誰阿!   呵呵

這是我點的孜然烤牛肉串還有一道Eliza點的煙燻鮭魚套餐沒上桌,是等到有點DEL了,可能鮭魚還在燻烤吧,還好碰到Eliza的好脾氣。

說起來蠻搞笑的

Vera要開車載Eliza回家,但是騎著歐兜麥戴安全帽穿雨衣的阿妮要搭Vera便車一塊回家,這要怎麼搭阿?

不不不! 我還是自己搭捷運,很近的就在台電大樓,Eliza說萬一Vera失神把車開回自己家,那可在山頂上哎!

喔,大小姐怕什麼!! 上我的床又不會吃了妳 ,Vera說。

大家都知道Vera在情人節很忙,手機接不停..還是讓她有時間跑下一攤 呵呵

最後,由我陪Eliza一塊搭捷運。

自認沒打扮的Eliza說好醜醜的不拍照,趁她不注意趁機偷偷拍一張,想就近再拍時候,她撇過頭就被發現了

畢竟,失蹤這麼久時間,過完年才回國,大家都很關心妳的呀。



上一篇:石石樂

下一篇:上海 : 七寶古鎮

i am 桑妮 2014-05-30 15:48:09

祝水瓶座的妳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Hello
生日真的過很久了哎
還是謝謝妳
2014-06-01 16:29:37
(悄悄話) 2014-04-29 15:48:59
(悄悄話) 2014-04-29 15: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