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5 01:21:18浪跡者

2024/03/15

因為東西

大部分都提前打包裝箱

移轉出去

 

剩下的東西

就等早上交完班以後的盤點

 

看著空蕩蕩的貨架

說實話

也是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

 

就算有客人進來

也不一定能買到要的東西

大部分的客人還是會問

為什麼沒有東西?

 

就要結束營業了

是要有多少東西?

沒看到都打包好裝箱了嗎?

 

公告那麼一大張

都不看

 

櫃台桌上也一張

還是不看

 

 /

  

崽崽那天才跟阿姨說

她的客戶是被鬼打到

我這的客人是永遠都是不敗的超商怪談【叮咚一響 智商歸零】

(崽崽真心覺得自己這slogan下的超棒!)

 

/

 

六點半左右盤點人員和店長都到了

問了盤點人員和店長

要不要吃早餐

我去買

(就是想把店丟著去晃晃)

 

主要就是我關在店裡無聊了一整晚

晃了一整晚

因為沒東西也沒啥客人

想要去走一走透透氣

哈哈哈哈哈

 

/

 

喔!

之前還有客人說

沒看過有店員可以這麼隨心所欲的

完全不理客人

 

崽崽完全就是

沒事你別來吵我

買完東西趕快滾

 

如果客人有疑問

通常開口問

就會回答

 

如果只是站在那

需要崽崽觀落陰的

就完全無視他

 

/

 

要知道

現在大夜班很難請人

能這麼會講幹話的店員也很少

 

至少

崽崽我每次聽到客人給的回饋

就是

你真的很好聊

 

但崽崽心裡想

我這叫幹話連篇!

誰家大夜班還能一邊做事一邊出嘴去解決客人的疑難雜症

 

/

 

而且那些疑難雜症

真的都很奇葩

可以關於男女朋友的問題

可以是家庭關係(包括夫妻失和、親子不合)

也能是債務或租屋糾紛

還能是家暴暫躲處

或是父母不在,未成年子女的暫時收容處

 

崽崽我這近十年

幫這些奇葩客人

有時候都懷疑自己到底是去當店員

還是去做諮詢的

 

/

 

快中午

把阿北開去保養廠保養

然後

崽崽打算搭公車去桃園

結果

站在候車亭研究了很久

因為

搞了什麼分流

公車路線和時間又改了超級多

 

好不容易

確認好了班次和時間

到桃園都過了一小時

 

/

 

回程也是

看班次和時間

看到霧煞煞

 

這公車

班次

跟以前比

簡直少了快二分之一

 

其實

還蠻傻眼的

 

/

 

好不容易回到保養廠

噴完錢

回家

吃泡麵

 

說真的吃泡麵這件事

根本不在崽崽的預想之中

崽崽想吃的還是現煮的

結果

回程路上僅有的那一家

竟然沒開

 

(翻白眼,餓死崽崽了)

上一篇:2023/03/14

下一篇:2024/03/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晴妃得苡 2024-03-15 01:32:15

有時候被稱奧客
是無極限的

版主回應
奧客處理起來還比那些家庭失和工作失利的人來的簡單
因為那些壓力大的人一旦聊開,釋放出來
崽崽常常直接被占用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也很累的
 
明明就只是個小店員
為什麼搞得我像在幫人做心理諮商一樣?
2024-03-15 01: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