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00:33:58浪跡者

2019/09/08

明明很晚睡,但很早就醒了,
硬要躲在房裡安靜地想著,
兩個小時後,
才願意起身下樓,
因為知道有一個小人已經等不及要找哥哥一起打電動了。

只是,
我突然好想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於是,
開口說,我們今天不要打電動好不好?
小胖看著我說,不要打電動要幹嘛?
我說,去動物園玩!
便帶著小胖去找哥哥了。

我跟哥哥說,起床啊!
哥哥本來還在賴床,
又說,姑姑帶你們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就看到一個自動滾筒自行滾下床去穿衣服…
(牛的這懶…怎麼可以這麼像?



在動物園邊走邊回復mail和訊息,
小人沿路姑姑、姑姑的叫,
就叫他們慢慢走,
硬要跑跑跳跳,
最後又哀哀叫說腳好痠不想走…

(喂!你們以為你們還是小小的嗎?
(以為你姑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一手抱一個嗎?



午後,
雷聲隆隆,
沒多久就下起了雨,
所有人衝向可以躲雨的地方,
連兩個小人都是,
也就我悠哉悠哉地吃著剛烤好的雞蛋糕在雨中漫步。

等兩個小人的雞蛋糕也吃完了,
便接到我姊打來的電話,
說樂樂抗議!為什麼哥哥姊姊有熊熊她沒有!
我說,好喔!我再去買一隻給她!

這個就要怪妳媽了,
妳阿姨最會亂買這些東西給你們了,
以前要買給妳,
妳媽都會罵,
所以才沒有買妳的份。(直接挖洞埋我姊了。

雨,短時間內沒有停的跡象,
於是我便開口,走!姑姑帶你們淋雨!但是回家不可以跟阿祖說。
兩個小人也開開心心的隨我跑進雨中淋雨。



回家就是打電動,
兩個小人在車上充了點電,
又開始鬼吼鬼叫到我非得一直出聲要他們安靜點!

上一篇:2019/09/07

下一篇:2019/09/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