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01:00:00浪跡者

2019/02/08

早上被小孩吵到快崩潰,只好拎著我妹和他們出門,原本自己想在家好好休息的時間又沒了。

開著車從原本的金山老街行直接對半砍,最後跑去淡水。

從八里坐船過去,其實看到排隊的人龍,我一度想掉頭回家,我沒事開半小時的車來人擠人幹嘛啊我?!(覺得內心崩潰了)

好不容易帶他們走了一圈吃好買好,終於達成協議可以回家了,又是令人看不到碼頭的人龍,內心無數次的發誓明年一定不排休!一定不排休!

我家大的說,我除了昨天回外婆家,我每天都跟姑姑一起耶!

我哭喪著臉說,我每天跟你們在一起,錢包一直在減肥⋯錢很難賺啊!

小的說,那你可以去上班啊!這樣就有錢了。

我⋯差點爆出髒話的說,我每天熬夜爆肝賺錢,也不是讓你們這樣花的啊!怎麼不叫你爸付錢給姑姑!

/

趕快結束休假吧!

突然覺得在店裡寫寫日記,看看文章或書都比在家帶你們好太多了。

/

早上去接大的,他阿嬤問他要不要帶錢?

他回說,不用!姑姑有錢。

我差點沒撞到門上去⋯有你這麼坑姑姑的嗎?(暈倒)

/

回程的路上,我妹吵著要換歌聽,於是只好將老六解鎖,結果兩個小人點完歌後,就把我的車當成移動式KTV包廂,開心的唱起歌來了。

我再次後悔我為什麼要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為什麼要帶他們出門啊?

我為什麼要帶他們出門啊?

我到底為什麼要帶他們出門?(無限崩潰)

/

回家後小的把手擲飛機尾翼玩㫁,差點大哭。

我堂弟竟然跟小的說,妳姑姑以前讀美工的,去叫妳姑姑修。

我你個圈圈叉叉勒!你老姊我讀的是設計好嗎?啥時讀美工了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

為什麼天黑了還要在外頭玩手擲飛機?

害我摸黑跳進田裡幫你們找飛機⋯

/

還有一天要面對⋯

心已累。

上一篇:2019/02/07

下一篇:2019/02/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