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19:41:49胖胖嘉

放下

突然想起了一個人曾經耗費我多年青春流了無數眼淚的人

曾幾何時,我竟連想起他都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天哪來的毅力封鎖了他,且沒有再開啟過。

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地不再想起他。

某年的一天,也不知怎麼地又連絡上了,但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才發現,我真的可以不愛他了。

 

之後的某一天,突然接到他的來電,嚇到我。

但我並不想跟他說話,假裝收訊不好而掛掉了,再看到就不接了。

之後的Line和臉書一律不想回。

 

以前我以為不愛了會變恨。

事過境遷後才知道,真的是可以放下,完完全全的不想再跟這個人聯絡。

不愛也不恨而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只希望這輩子不要再相見就好

 

當你無意識地想起一個人,且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就是真正的放下了。

上一篇:(Song) Love stor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