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3:00:00可維姿

【雙倍喜歡 】寵物友善餐廳,用餐空間大、貓咪飾品多、餐點用心好吃!

【雙倍喜歡 】寵物友善餐廳,用餐空間大、貓咪飾品多、餐點用心好吃!

雙倍喜歡至今營業六年了,最近八月底搬了新家,離原來地址蠻近的,交通便利,位置剛好位於中山站與雙連站中間,處於熱鬧的地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2樓
電話:02-2552-78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2:00-21:00
FACEBOOK




雙倍喜歡主要是間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的餐廳,也是一間有很多裝飾貓和兩隻貓咪所組成的貓餐廳 ,還有好吃的餐點,希望能讓來的客人都渡過美好又悠閒的一天。



餐廳位在捷運站地下街9號出口附近,可愛的貓咪在醒目的海報上招手引導來客!



雙倍喜歡位在住宅區裡的二樓,樓梯間有可愛貓咪圖。入口處為雙向三道門,是為避免貓咪跑出去的設計,請來客協助配合開關一道門後,再開關另一道門,並留意腳邊是否有貓咪出入。



餐廳裡別有洞天,整個餐廳蠻寬敞的,有三間用餐空間,分別20人、8人、8人,各間桌椅可彈性調整變動。佈置可看性蠻多的,有點像來到了藝術收藏中心,有好多店長親自設計的作品在其中,像是大廳整片畫牆是店長手繪圖,還有其它各處好看的圖文、充滿驚喜!



下面這間用餐區是最大的一間,花園風格佈置,人數多的話,可選擇包場這間。



餐廳貓寶貝-小摩與黑糖主要住在下面這間,也可在整個餐廳隨意走動、玩耍。若是用餐客人會在意、感到不便的話,則會將牠們放在寬敞的籠子裡。小摩與黑糖個性乖乖安靜,不會打擾客人用餐,能享有自在悠閒的生活,牠們好幸福,有藝術美美大大的空間活動及非常愛護牠們的主人!



洗手間靠大廳手繪牆面直接走到底右轉可見,沿路像個展示區。



洗手間寬敞、乾淨、衛生、明亮。



菜單是活頁資料本,字體是店長寫的,字寫的好漂亮!還有貓咪插圖在其中。餐點目錄選項多,這裡僅列出幾張參考。



餐點目錄分項清楚,點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麵、飯加量加價30。無點主餐者,低消一杯飲料,假日兩人以上不提供單點飲料。



餐點內容豐富多選擇,有燉飯、義大利麵、小菜、飲料、甜點、下午茶、鬆餅,下午茶及鬆餅時間14:30-16:30。點下午茶餐飲,飲料可折價50。目前除了下午茶限定時間,其它餐飲全日提供,現點現做,售完為止。



特調風味醬佐佛卡農麵包 NT.120、奶油海鮮濃湯 NT.150 。麵包是有香料好聞的手工麵包,趁熱吃,是脆脆香香、外酥內軟的口感,單吃就蠻好吃的。



再沾上特製的沾醬,味道則更濃郁。沾醬香料味濃、量多,可見細粒,口感微辣鹹。



奶油海鮮濃湯有蝦子、蛤蠣、鯛魚片,濃湯是鹹濃湯鮮味,蛤蠣是有點脆感的嚼勁,鯛魚軟嫩。



松露奶油野菇雞肉燉飯 NT.230,這道燉飯先生覺得很好吃,是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燉飯喔!燉飯收汁有收乾,粒粒分明飽含特殊奶油香料的香濃醬,味道調的很香很好吃,每一口都濃稠,有種說不出的美味且會讓人接連入口吃。燉飯中的雞肉厚實、滑順、微彈脆、算多,小菇鮮脆、菇片軟嫩。整體偏濃厚、溫和、香!



巴薩米克醋辣味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NT.240,微辣,辣度可調整。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麵上面灑了蠻多鹹起司粉增添濃郁風味,乾辣椒蠻多的,雞肉絲脆、鬆實,吃起來微酸辣,對有在吃辣的我不會覺得辣,對不吃辣的人則會有點辣感。小菇鮮脆、飽滿,洋蔥鮮脆、大菇片軟帶微脆與微實的嚼感,蒜脆香。整體是偏酸辣的好滋味!若將乾乾的紅辣椒放入口中嚼一嚼會辣喔,喜歡愛吃辣的,可以嚼嚼看,微辣或可變大辣。



玫瑰冰茶 NT130. 、薄荷特調咖啡 NT.150,這兩杯飲料都好喝、有特色。玫瑰冰茶上有迷你小花瓣,如美人泡湯,底下沈澱小小果粒,喝起來是濃甜花香味,帶淡淡涼感,在口中花香四溢,微茶澀味留舌上。而薄荷味跟咖啡好搭,最上層是奶泡、中層咖啡、下層薄荷,三層色彩分明,攪拌均勻入口一起喝的味道是咖啡薄荷奶茶,帶點咖啡、奶味、薄荷香氣,甜度不高。



蜂蜜冰淇淋荷蘭鬆餅NT.160,造型像煎蛋。用有重量、溫度高的鑄鐵鍋盛裝,鬆餅像薄層煎餅,淋上了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添加粉紅色食用香料增添藝術趣味感。高濃甜的香草冰淇淋遇到了熱煎餅與鮮奶油,嘗起來像奶昔。餅是微甜滋味,帶些許實在的嚼勁,口感軟嫩、滑溜。



今日手工蛋糕-草莓起司,每天限量的手工蛋糕是店長自己做的,連盤子也是店長手繪的。



蛋糕表層濃甜香軟,有草莓果醬的美好滋味。中層糕體實,甜中帶微酸夾帶軟塊狀的起司。底層帶有奶香味及夯實的ORIO酥脆小甜的巧克力餅乾。整體微甜、糕體實軟、餅脆,是先軟後脆、微甜帶草莓果香的滋味。



小摩的毛髮乾淨好摸,眼睛明亮,動作怡然自得、慢條斯理,偶爾會有撒嬌的可愛逗趣動作。



小摩像在看畫中的自己



我們來的這天從進來到離開時,黑糖都安靜待在裡面沒有出來走動,實在有定性。



小摩累了來舒服的床椅睡



這張是挑選餐廳中的部分擺飾品、收藏品、買賣品、創作品,都跟貓咪有關,有的可為顧客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用品。




雙倍喜歡 是間創新、有特色、有看頭、有貓咪、料理用心、美味好吃、交通便利的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喜歡貓咪、喜歡貓物、喜歡吃美食的人到此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2樓

電話:02-2552-78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2:00-21:00
FACEBOOK

※每個人觀感、體驗、食用心得不一而定,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台北市、大同區、中山義式餐廳推薦、中山雙連貓咪餐廳、中山雙連義式餐廳、貓咪餐廳、寵物友善餐廳、下午茶、義大利麵、燉飯、手工蛋糕、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