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2:54:26花房×歆

我心愛的你 #第六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感謝觀看

「在你編訂的劇情裡滯留,我愚蠢到無法自拔。」


夜晚的大街多了許多生氣,後頭的馬路也不停的傳來各種喇叭聲,有摩托車、汽車、卡車、公車,就像我的人生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好人、壞人......。

再為了另一個人去相信愛情,我為什麼要?

「對阿!妳為什麼要?」傳說中的小惡魔出現在我的左肩。
「不要聽她胡說!為了過去式而放棄現在式,值得嗎?」嗯哼,果不其然這時候小天使出現在我右肩。

「櫻,妳肩膀有兩隻蚊子!」說完,佐助就從我的雙肩打下去。

我可憐的天使惡魔就這樣被消滅了。
以蚊子的身分。

就算不靠她們,我也能做出正確的判斷,我是這麼認為的。

從那個負心的男人身上,我學到的,是不再付出。習慣隻身一人進退,不需要其他男性多餘的干涉。再寂寞也是找姐妹,沒姐妹就衝夜唱,自己一個人也能很好,我在證明給自己看。因為不想承認自己是輸家,所以我尋找著各種理由,證明自己能很好。

這就是我,春野櫻。

但是,宇智波佐助的出現,我再也無法用原本的方式去推開他,就像他本該住在我心裡。不過,內心卻無限的拉扯著。我敢說,要是沒有以前的傷痕,我絕對能夠不帶一絲猶豫的回應佐助的愛,毫無保留的。

「那個....佐助君,讓我思考一陣子吧。」我眺望著車水馬龍的大街,望繁華能沖淡我的過往。
「可以的話,請趕快告訴我吧!」佐助低頭對我微笑著,讓我覺得無所適從。

「走,吃飯了,上車!」佐助又拍了我的肩膀然後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哦...好。」我摸摸鼻子,屁顛屁顛的跟在佐助後頭。

一路上我們誰也沒有再提起那件事,是怕尷尬嗎,我不知道。還是...多說無益?我也不清楚。

在經過無數紅綠燈和十字路口,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條通往不知明地點的小巷,佐助隨意的將車停在路邊,只拿了手機便下了車。

「那個...佐助!你的錢包沒有拿欸!」我一邊抵著車門,一邊探頭把拿著錢包的手伸出車外瘋狂的搖晃。
「親愛的春野櫻小姐,我的錢已經放在口袋了,妳是有多怕我不付錢?」佐助壞笑的盯著我通紅的雙頰,又笑的更加開懷了。
「我沒有阿...我付也行嘛...。」關車門時照了下鏡子,這才發現,我為了忍住嘟嘴表示不悅,把臉弄得歪七扭八,難怪佐助笑成那樣。

「沒想到哈哈哈,妳竟然還會裝可愛。」看佐助像孩子般不停的抽笑,我不禁放鬆了扭曲的表情,就只是靜靜的凝望他。

如果我在遇見那個男人之前先和你相遇,一切或許會不同。不同的我,不同的心態。

「別看了,走吧。」不知道什麼時候,佐助牽起了我那看似紅潤卻冰冷的手,能感受到他的溫度和溫柔,我覺得我思考的日子可能又縮短了一些。
「不過這條小巷子會有什麼吃的阿?一進來就只有經過大型垃圾桶欸。」我抬頭仰望佐助的側臉,然後張大了雙眼。
「到了。」佐助指向前方的木門。

門前有兩盞黃光燈籠,在旁邊是小小的魚池,水裡散發出迷彩的色樣。要往上的階梯是石頭鋪成的,看來有點老陳的味道。光是店外,就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日式風格。佐助拉開木門,我順勢環視了店內一圈,沒有人滿為患,只有三、四組顧客。

「大白痴,我來了。」我們走到了櫃檯的位置,佐助拉開了我的椅子,示意我坐下。
「大白痴?怎麼覺得很熟悉...。」我刻意拉長了身軀,想一探究竟在櫃檯內忙進忙出的“大白痴”真面目。

「佐助你終於來了,也太慢了吧。」一頭金髮的男子趴在櫃檯放送他的陽光大笑容。
「阿,是今天在休息室內那個男的。」我瞪大了雙眼,緊盯著金髮男子不放。
「什麼阿~我自我介紹過欸,我叫做漩渦鳴人,春野櫻小姐。不對,妳說稱妳為櫻就好呢。」鳴人露出跟佐助方才一樣的壞笑,讓我又想恢復成歪七扭八臉,學術名稱為顏面神經失調。

「別逗櫻了。上菜,大白痴。」我轉過頭看著佐助,但他正帶著殺氣的怒瞪鳴人。
「是是是~我們親愛的佐佐大魔王。」鳴人又送了一記微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廚房。
「其實,他雖然吊兒郎當,但是他的料理可厲害了。」這時佐助拿起衛生紙擦拭筷子,殺氣早已不見蹤影。

「真的嗎?好期待他等等端上的佳餚呢。我阿,最喜歡四處品嚐各式各樣的料理,然後在部落格跟網友分享,也就是所謂的美食評論家。偷偷告訴妳,我也是小有名氣的哦!」

我可能沒發現,其實講到食物的我,全身上下會透散著不平凡的柔光。讓人想做壞事的那種柔。當我發現時,佐助的唇已欺上我的嘴。一點一點,侵蝕我日漸倒下的城牆。

<未完待續...>

後記.

大家好阿~
在開學的前一個禮拜 歆終於!終於!更文拉~~
暑假真是不簡單的耍廢呢www
產一篇文 歆就覺得快掛掉惹~~~不~~~這樣不行阿~~

但是沉浸在櫻過去的我 依然記得要為她創造美好的未來
就像最近紅透半邊天的“W 兩個世界”
假如 歆一直沒有替她寫下續篇 那麼他們便會在我興建出來的世界裡無限徘徊。

這也是一種感悟呢,歆最新的感受。
要開學拉~~各位~~收心什麼的就不用拉~~
歆從來沒有收過心唷~~~

最後,來恭賀一下站台人氣已破8000~~~~
謝謝支持歆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唷

感謝觀看。
芬妮 2016-10-10 21:32:16

文筆不錯呢!加油哦!

版主回應
真的是好久沒人浮出水面惹呢~
讓我興奮了一下www
歡迎再度光臨阿~~~~

謝謝芬妮唷🙌🙌
2016-10-10 21: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