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1:31:24

我還在學習

是的 我還在學習如何放下
第一次 我第一次麼放不下 已經三個禮拜
是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相信
依然還是要帶戴快樂的面具
我已經找不出任何 找回妳
然而妳說妳也會難過
那為何會是這樣的結束

我寄情於文字 短時間能好過一點
何時能真正的清醒
妳因為過去的情誼勉強答應要載著我回去
這樣的施捨 妳說會難過 我應該更是難過吧
如今在這時間點打這些 代表最後一條聯繫的線也順理成章的斷

音樂仍是當下的安定劑
不要聽悲歌對號入座 這道理誰都懂
總不能要我聽快歌 聽得下去嗎

曾經 我因為"獨旅" 認識了妳
是否我要繼續獨旅捨棄放下妳

我真的還在學習


PS:留言推薦色情廣告的 全家死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