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20:52:41紫縈

我夠格當他女朋友嗎3

我和弟是這樣認識。

太陽把馬路曬到快蒸發了,弟戴著黑色鴨舌帽穿著藍色學校運動服,下身搭著潮牌黑短褲,183的身高瘦削頎美,1/6的Amis 血統白晰皮膚配上單眼皮。走進校門,像是韓國歐巴來拍偶像劇。男校,眾多高校男生仍無法將弟淹沒。

這是這個禮拜弟弟ㄧ次來上課,也是半個月來的第一次。

「我們班那三個流氓,用珍珠吐在一個同學的桌上,吐得那個學生的桌上、地上都是珍珠。」「就叫物理老師不要請他們喝飲料。物理老師就要請!我叫物理老師自己過去我們班看。」陳老師在辦公室裡邊抱怨,ㄧ邊拿起電話播打分機。

說來真要感謝陳老師。
陳老師是我在舞蹈教師的學員,知道我缺錢,幫我在學校裏開了舞蹈課,專門教學校的女老師跳舞。
雖然沒看過陳老師那幾個學生,但對陳老師班上那幾個學生的惡行惡狀耳熟能詳。
自己偷刻老師印章、偷拍女老師群底風光、不來學校、霸凌⋯⋯不勝枚舉。
三年來陳老師處理這些學生的事,都已經有有一套SOP:
1、找教官來;2、叫學生寫自白書;3、通知家長;4、記過。
在導師室接受完陳老師的款待,聽完陳老師的抱怨,離開學校趕往舞蹈教室,似乎每個禮拜都是這樣,半年了。好像陳老師班那個叫做「翟」的那個學生沒來學校,老師就會清閒許多。

今天下午茶喝了,陳老師從日本買回來的茶葉,浸泡了一晚的冷泡茶。喝完真的感覺特別有元氣!
走下樓去,在樓梯遇到一個男同學:「老師好!」匆匆一瞥,戴了頂鴨舌帽,皮膚白晰,還真是帥。態度從容大方,不得不讓人印象深刻。
吃喝玩樂 2018-04-26 18:05:02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