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3:00:00綠茶ㄆㄟㄆㄟ

【韓國.首爾】Day4-1.仁寺洞 -「愛來魔相4D藝術館」



來到首爾的第四天(2017/7/18),
是一整天的自由活動。
因為把計劃的北村八景及
三清洞韓服逛大街體驗給取消了。
所以這天我們睡得比較晚,
快9點才來到餐廳吃早飯。



飯店的餐廳在地下室,
早餐感覺比前兩天要精緻一些。
 
看右邊這個,
水餃不像水餃,餛飩不像餛飩,
燒賣不似燒賣。
雖然讓人猜不透,
但感覺得出來誠意就已經贏了。



這天是自由行,
雖然沒有導遊和領隊的事。
不過他們兩位還是在一樓大廳,
提供團員們旅遊咨詢的服務!!XD
 
問到了我們要去的「仁寺洞」
其實並不遠,
所以我們決定散步過去。



在首爾街頭大概散步了20分鐘,
我們來到了位於
仁寺洞鐘路三街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
(박물관은살아있다)
 
眷村妹有點不黑皮,
因為她比較想去地鐵應援,
和去江南區的SM總部,
買偶像周邊及追星 ~



買票入場ING ~
一個人的費用是...??

好~其實我不知道門票多少錢~
因為小塔才是此行的財務大臣,
我只是孤狗MAN ~!!

關於愛來魔相4D藝術館是甚麼,
我就不多介紹了~~
大家看了就知道 ~XD



蜘蛛人(Spider-Man) 的經典場景!!!
只不過,
那個紅唇挺嚇人的~~~哈哈



衝呀 ~ 麥希穆斯 !!!

話說我超喜歡《神鬼戰士》,
競技場奴隸大反撲那一幕 ~~^^+



J細啥 ?! 
不要問~我不知道!!!



想當年(遠望),
我也曾經搓過《快打炫風》
的厚溜啃和氣功呀 ...





關於這張照片,
其實現場的小塔,
只是坐在一張空無一人的長椅上~

不過透過鏡子的反射,
旁邊就像這樣,
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卡通人物~XD



好弱喔 ...

我矇上眼射,只需要一鏢就死了~!!^^++



究極版宅女眷村妹 !!!




明明是新婚蜜月旅行的場景,
妳們兩個卻搞的好像是選舉謝票 ~
這是哪招 ~~



這個女的...感覺有點胖...
(完全畫錯重點)



幻...滅...

喂~妳這樣亂掀一通,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呀呀呀)))))))



女王萬歲萬萬歲 ~~

就連超級英雄,
也紛紛拜倒在小塔石榴裙下(菸)~



「救命呀,我不喜歡吃魚 !!」

這是吃魚?還是被魚吃??-.-"



演的比畫的還好...真的!!





要爬入這間小小屋,
還真是費了老娘一番力氣 ~~~
好在拎周罵平常有在跳有氧,
軟Q的咧 !!!

by (偽)小塔心之徘句



其實這間房間現場很夢幻,
點點雪花般的燈光,
搭配上鏡面的反射,
一整個像是來到細雪紛飛的街頭。

不過照片被我拍成這樣,
我說甚麼妳們大概都不會相信吧~XD



幼童防拐騙 Lesson One :

《如何拒絕天上飛來的怪怪大叔搭訕 ...》



「 I can fly high。」

(如果沒有紅色蜘蛛網的話)



只要能穿進這隻很潮的 NEW banlan 球鞋,
妳就是我的仙度拉 ~~



《進撃の巨人》!!!!!(才怪)




安得咧 安得咧  嘻吧嘻吧 ~~
(非洲大草原版)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大象在飛奔,
就是一整個就是感覺怪 ~~



小蛤蜊完全被融入怪怪二次元世界了。




鳥?飛機?不...是超人!






被大石球壓扁下半身而上半身表情卻很淡定但其實最搶眼的還是塗了馬桶蓋藍指甲油的眷村妹。

(好長的標題之請鼓掌)



這間兩側都是鏡面的房間,
其實燈光一直輪照著四季的顏色及圖樣,
讓人感覺驚豔又夢幻~
(像下圖)

不過我拍不出來,
其實應該要改用錄影的!!!




有小魔女 KIKI 賣麵包的 Fu~

我喜歡這種畫風 !!!!^^



我喜歡這種畫風...

嗯,我說的是小塔 ~~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張圖絕對是經典 !!!!
就像上面那段話一樣~~~XD



把眷村妹吸走吧~

就像抽水馬桶吸走「那個」一樣~~!!

 



我說這種下流勾當,
也只有眷村妹幹的出來。
 
妳,很不挑,真的~~
(這好像沒有甚麼好驕傲的...)



這個 Set 就有些難度了。
要拍的好,
角度和表情都必須要很到位才行 !!!
 
不過我們只是路人,
真的不要要求太多~~XD



「外星人眼裡的小屁孩。」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到好笑 ~~~>>o<



支持住呀,眷村妹~




好的不準壞的準,
這不知道該說是很有學問的莫非定律,
或根本就是烏鴉嘴?
話才說完,
眷村妹果然就掉下去了...-.-||
 
只不過掉下去的方向不是妳想的那樣~
 
眷村妹:「痛死我了!!!」
 
想一想也沒錯,
掉到地球
確實是比掉到咖啡奶昔裡痛多了~~





在「愛來魔相4D藝術館」的參觀告一段落後,
沒想到門外還埋伏了台夾娃娃機,
準備謀殺小塔的荷包。

看一下時間,
我們一早在這裡走走拍拍,
也消磨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這是個很輕鬆沒有壓力的行程,
很適合老人家和小朋友。

接著,我們就要去覓食了~~



  <---烏克麗麗
啾啾-0 2017-12-25 15:44:57

好幾張都拍得不錯唷!
每次在台灣我拍這種3D的,要不就是光線不對,要不就是人多排隊,結果拍起來完全露餡>_<

版主回應
這次我們去這裡
也許因為不是假日
因此沒有甚麼其他遊客~
又因為我們是走在整團最後
所以幾乎是包場的狀態~~^^
2018-02-03 09:23:04
正樹 2017-12-23 13:32:04

綠茶桑安
好久沒來拜訪啦
那張在懸崖邊的照片
建議可以換個角度拍
因為拍到一旁的店鋪
所以露餡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