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00:50:36[onkei ﹡ 琪]

隔離連載_20200629

20200629,隔離第八天。

今天很早就被小孩吵醒,不知怎麼搞的,小孩由清晨六點到八點一直在滾來滾去,小聲低鳴,後來還爬到我身上要我抱著他睡,搞得我根本睡不了。直接起來吃早餐,小孩吃了幾口糯米雞,喝完奶之後,玩了一下就去睡回籠覺……

今天這樣斷斷續續的睡,更加累!

/

隔離來到後半段了,想起來也沒有像當初的難過嘛……咻一聲八天就過去了。這次也證明擔心小孩會無聊是多餘的,小孩子有的是無窮無盡的想像力、創造力和好奇心,什麼東西在他眼裡都是新奇,都想摸摸看、玩玩看(當然這也同時在挑戰照顧者的理智線)……

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免出於某些原因而去限制孩子發揮他們當下的小宇宙,可能是安全問題、可能是清潔問題……但許多時候只是因為會造成大人的不便,所以才要求小孩不行這樣,不行那樣。

我希望自己可以盡量不要成為這樣的照顧者,但其實沒那麼容易啦,畢竟全天候帶小孩還要兼顧其他事情時,「方便自己」未嘗不是最直接的做法,只好繼續努力吧!

/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追光者

謝謝你,在我不安的時候,對我投以天真的微笑,這是讓所有煩惱頓時消失的魔法。
你的笑,讓我的心暖和起來。

/

別為還未發生的事而憂心,浪費寶貴的分與秒。

美好生活 2020-07-01 13:41:07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viagra

愛你寶貝 2020-06-30 11:27:21

印度必利吉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