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6:11:38胖海豚

我的荷、比之旅...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寫Efteling 專輯的…下篇再好好寫
這次的荷蘭/比利時之旅
是史上最輕鬆的旅程(沒有之一)
因為這一次竟然沒有爬山行程(都平地是要爬什麼啦?!XDD)
簡單地說, 人情最美, 因為美景遍布全世界, 所以人最重要!
探訪了很久不見的Hanna, 說是去探訪其實麻煩人家很多
集結了各種天時地利人和創造出來的機會, 也要超級感謝Hanna 之夫 (體貼溫柔的大好人)
因此大大降低旅行的很多不確定性, 完全人品大爆發
這次靠著Hanna哥的卡參觀了六個博物館, 省下了130歐元…真的是讓喜歡博物館的我過得太開心了!!(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 阿姆斯特丹歷史博物館, 庫勒慕勒博物館, 羊角村博物館, 梵谷博物館, 北海小漁村木鞋博物館)
又靠著Hanna 哥出借的OV卡到處橫行無阻, 省去車站買票儲值的時間困擾
得以透過大量的交通工具: 巴士, 地鐵, 地上電車, 火車, 水上巴士, 遊船, 每一天都是新鮮的體驗和視野
去了紅燈區兩次, 讓喜歡看美女的我大飽眼福! 還親眼看到帥哥嫖客敲門的瞬間
某人喝了大麻茶包不知道在笑什麼
炸鱈魚依舊好棒, 現烤的鬆餅燙口好吃,生鯡魚好肥好可怕, Oliebollen就是炸雙胞胎
到梵谷森林去騎腳踏車尋鹿之旅, 穿著Hanna出借的粉紅色雨衣真是羅曼蒂克
到歐洲最棒的Efteling艾芙特林遊樂園去大玩特玩一天
(沒想到一個樂園可以有一大堆不同的雲霄飛車也是醉了,
一個不同於迪士尼, 古老卻又充滿安徒生童話和格林童話的地方)
吃到令人歎為觀止好吃又好看的印尼菜, 備感溫馨的荷蘭菜
還有每日不同風格的家常菜! (中式大餐, 西式大餐, 豐富早餐)
喝不完各式各樣的飲品, 吃不完各式各樣的點心
近10年好像也不曾有在歐洲吃得如此豐盛的記憶…繼續人品爆發
遠得要人命的羊角村有99.9%的家鄉親切感
時晴時雨的小孩堤防讓我的帽子失而復得(每次去歐洲都在上演遺失找回的戲碼)
鹿特丹的瑰麗建築讓人目不轉睛
根特不愧為比利時旅行推薦之首,穿越中世紀的建築, 晚上再拍一次夜景才滿足
布魯日的愛之湖天鵝滿到草地上, 魅力古城也充滿著濃情巧克力
安特衛普的最美車站,濃厚中國風和黑人打架以及警察鎮守也是印象深刻
在我訂下機票的那一刻, 曾很鮮明地想著
原來歐洲的旅程中, 一直都還沒有收納過荷蘭比利時, 就是為了這趟命定的旅程
這次連假, 仿佛所有的人都出國去了, 我也不例外
得償所望...得償所望...我得償所望 (請自行配音)
荷蘭、比利時之旅…豈止成功! 更多感動!!! (愛心十連發)
想看更多照片請自行參觀我的IG....持續每日發送中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雨天